不可私心害人、誤人/趙少康要求蔡英文 必須馬上做5件事 - 匯流新聞網

NEWS

不可私心害人、誤人/趙少康要求蔡英文 必須馬上做5件事
  • 字級
不可私心害人、誤人/趙少康要求蔡英文 必須馬上做5件事

不可私心害人、誤人/趙少康要求蔡英文 必須馬上做5件事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新冠病毒五月初爆發新一波疫情,進口疫苗呼聲日漸炙烈,媒體人趙少康今(13)日表示,總統蔡英文堅持疫苗國產,花8000多億紓困,還冤枉死了400多人造成,他要求蔡必須馬上做 5件事,「每個生命都是妳應該珍視的,該做的事馬上就做,不能再拖了」。

趙少康要求的這五件事情,包括:1、馬上准許郭台銘捐贈的500萬劑德國BNT、佛光會50萬劑美國嬌生進口,「已經拖了半個月了,還要拖多久?」第2、馬上向日本購買或借1000萬劑AZ疫苗。趙少康認為,以台灣跟日本的淵源,日本會肯的。

第3、美國總統拜登說還要捐5億劑BNT疫苗,台灣應立刻請美國依照原先援外2500萬劑中,承諾給台灣75萬劑的比例,再給台灣5億劑中的1500萬劑。第4、鼓勵高端、聯亞進行第三期人體試驗,尤須對英國、印度變異病毒具有高度抵抗力。

他並強調,千萬不要只為了取得台灣緊急授權(EUA)虛晃一招。尤其美國已經決定,除了Novavax,不再發給其他疫苗EUA,高端、聯亞更沒有希望了。

最後一點,趙少康說,最近引起注意的搶打疫苗事件,主因是疫苗不夠,「責任在妳,妳不要再慫恿妳的側翼,藉疫情搞抹黑分化的事,也不可把個人隱私洩漏給妳的側翼,這都是極不符合政治倫理的事」。更不可用司法追殺,人民搶打疫苗是人性,「笨蛋!問題在疫苗!」「疫苗問題在妳蔡英文!」

照片來源:趙少康臉書、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疫苗分配數比高雄少 柯文哲:政治內線交易算什麼罪名?

病毒不是從外太空掉下來!柯P批石崇良:想被我摔第二次病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