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病毒不是從外太空掉下來!柯P批石崇良:想被我摔第二次病歷?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病毒不是從外太空掉下來!柯P批石崇良:想被我摔第二次病歷?
【有影】病毒不是從外太空掉下來!柯P批石崇良:想被我摔第二次病歷?

【有影】病毒不是從外太空掉下來!柯P批石崇良:想被我摔第二次病歷?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 何豪毅 王聿瀠 李文成 /台北報導

衛福部次長石崇良日前立院答詢,指「破口在萬華」,引發指揮中心甩鍋北市府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2)日說,萬華存在那裡好幾百年,「今天病毒也不是外太空直接掉在萬華」,他並認為石崇良應該已經知道自己失言,「「除非他想要被我砸病歷第二次」。

國民黨立委羅明才11日質詢石崇良,問這波疫情破口從哪裡來?石崇良答詢表示「主要從萬華散播開來」,這番言論引起不小風波,萬華居民咸認自己遭貼標籤、汙名化,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表示:「難道大家都忘記3+11的事情了嗎?」直指石崇良不起萬華居民,更對不起雙北市民。

指揮中心今下午例行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特別為此道歉,他表示,在指揮中心或地方政府都一樣,發言有時話語會不夠精確,「會有傷害的話,要表達歉意」。石崇良也說,這波疫情依據疫調、確診個案、地理分布等數據,判斷由萬華地區擴散,「沒有責怪任何人的意思」。

「萬華已經存在那裡好幾百年,今天病毒也不是外太空直接掉下來在萬華」,柯文哲表示,他自己和石崇良也算熟識,石應該也認為自己失言了,「除非他想要被我砸病歷第二次」。柯並強調,相信現在叫他出來說,也一定會承認是失言,「疫情狀況緊張,也不需要在這種事情上去打轉了。」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史上最嚴/匝道儀控到底堵到誰?網友蒐集數據怒批:低能政策

三級警戒滿月/將延長?降級解封?台大醫學院教授提5指標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