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疫苗分配數比高雄少 柯文哲:政治內線交易算什麼罪名?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疫苗分配數比高雄少 柯文哲:政治內線交易算什麼罪名?
【有影】疫苗分配數比高雄少 柯文哲:政治內線交易算什麼罪名?

【有影】疫苗分配數比高雄少 柯文哲:政治內線交易算什麼罪名?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昨再撥新冠疫苗到各縣市,其中高雄市獲9.1萬劑,人口相當的台北市只獲7萬劑,對此北市長柯文哲公開表示:「在股票市場,內線交易是很嚴重的罪名,但是就不曉得說,在政治的場域裡,內線交易要算什麼樣的罪名?」

由於疫情緊張,疫苗施打相關訊息讓民眾高度關注,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昨天臨時通知各縣市要新一批撥下疫苗,其中高雄分配到9.1萬劑疫苗,台北市分到7萬劑,不過高雄市人口277.3 萬,台北市人口264.6 萬,兩者分配的疫苗卻相差兩萬劑。

此外基進黨並表示:「只有準備周全的問題,並沒有中央突襲的問題」,本日北市疫情例行記者會中柯文哲被問到此事,他一臉不滿、簡短表示:「在股票市場,內線交易是很嚴重的罪名,但是就不曉得說,在政治的場域裡,內線交易要算什麼樣的罪名?」

照片來源:北市府提供、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匝道大塞車 柯文哲指配套沒做好「訴諸人民自動自發更有效」

病毒不是從外太空掉下來!柯P批石崇良:想被我摔第二次病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