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為好心肝講話/趙少康批民進黨司法追殺 為轉移缺疫苗焦點 - 匯流新聞網

NEWS

逆風為好心肝講話/趙少康批民進黨司法追殺 為轉移缺疫苗焦點
逆風為好心肝講話/趙少康批民進黨司法追殺 為轉移缺疫苗焦點

逆風為好心肝講話/趙少康批民進黨司法追殺 為轉移缺疫苗焦點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北市爆發好心肝診所連夜替志工打疫苗,遭民進黨政府發動追殺,地檢署都出動搜索偵辦,資深媒體人為趙少康說話,他強調好心肝平日義工眾多,幫民眾篩檢診治肝病,常常舉辦義診幫助弱勢病患,批評民進黨發動司法追殺,是因為疫苗不夠而轉移焦點。

「好心肝不知道做了多少好事,也靠的就是熱心人士的捐獻及大批志工的義務服務」,趙少康指出,民進黨為了打擊柯文哲,居然動用司法追殺好心肝,「實在是壞心肝在作祟,壞心肝還阻擋別人捐贈、採購疫苗」,現在竟然還怪柯文哲是許金川「許P」的學生。

他指出,因為柯文哲被民進黨政府指責疫苗施打進度太慢,所以下令趕快把疫苗打完,讓總統蔡英文撿到槍,義正嚴辭說「民進黨執政的縣市要輪到誰打,誰才打」。趙少康批評,沒想到話才講完,就冒出一個丁怡銘已經打完,「蔡英文自己打臉自己,這就是壞心有壞報的結果」。

趙少康說,民進黨最擅長就是轉移焦點,當年為了轉移陳水扁的國務機要費醜聞,就指控馬英九的特別費,陪葬一個余文。結果揪出一票民進黨的公職人員濫報特別費。逼得民進黨說出什麼「歷史共業」的鬼話。民進黨動用司法追打好心肝,也是為了轉移疫苗不夠的焦點。

他並表示,不管好心肝還是丁怡銘,「如果疫苗夠,誰會管誰先打誰後打?」給人民足夠的疫苗是政府天職,美國、日本、香港、新加坡,就連大陸都有足夠的疫苗,「為什麼我們淪落到第三世界國家的處境,跟非洲、拉丁美洲一樣,就是沒有疫苗?」

「他們國家沒錢,我們有5400億美元外匯存底,還要靠美日捐給我們,蔡英文、蘇貞昌、陳時中不感到慚愧?」他強調,一人頂多只能打兩劑,只要疫苗夠,先後就不是問題,「蔡英文不要甩鍋給柯文哲,更不要甩鍋給好心肝,我們的要求很卑微,只要每個人有足夠的疫苗可打!趕快給我們國際認可的疫苗」。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戰管6染疫/專家指平日即演練各種戰損備援狀況 戰備免擔憂

再爆4染疫/戰管中心高達6群聚隔離 軍方緊急啟動分組備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