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正確致失誤連連 賴士葆:讓陳時中下台休息有這麼困難嗎? - 匯流新聞網

NEWS

政治正確致失誤連連 賴士葆:讓陳時中下台休息有這麼困難嗎?
政治正確致失誤連連 賴士葆:讓陳時中下台休息有這麼困難嗎?

政治正確致失誤連連 賴士葆:讓陳時中下台休息有這麼困難嗎?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新冠疫情自五月以來確診數連日成長,令人質疑指揮中心過去一年所為顯有不足。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22)日指出,衛福部長陳時中「學經歷和能力在醫界都不是一時之選,只是綠色思維的意識形態讓他能夠勝出,讓陳時中下台休息有這麼困難嗎?」

「拜託蔡政府和陳時中可不可以饒了台灣?」賴士葆今在臉書貼文指出,一年多來,陳時中之所以可以一直擔任防疫指揮官,不是因為他優秀或是有過人的能力,乃是因為政治正確的緣故,其意識形態與民進黨契合,所以得到那個位子,但是讓人不能接受的是,凡事讓意識型態凌駕專業做決策,卻是害苦了台灣人民。

賴士葆強調,事實已經證明陳時中失誤連連的決策(例如放寬機員隔離為3+11等),如果在企業界早就被fire掉了。錯誤的政策誤盡蒼生比貪污更為可怕,陳時中就是眼前的例子。

另外,賴士葆說,堅持不快篩好讓每天加零的虛幻假象,只是為了搏取防疫模範生的美名,現在這個愚昧的政策已經被病毒無情的戳破。幸虧雙北市長超前部署的廣設快篩站,即時的揪出確診者,即時宣布停課及餐飲實聯制等措施,迅速的防堵病毒快速傳播。

他並指出,每天幾百個確診案例,蔡政府及執政黨怎麼還會有心情政治操作,鬥臭鬥垮侯友宜不會使台灣的疫情緩和。民進黨發言人說民代有監督地方首長的權力,「前陣子在立法院的爭執是為了要監督行政院疫苗採購的諸多缺失,為什麼打死不讓立委成立調閱小組來監督?為什麼大膽的做假議事錄?」

「陳時中的學經歷和能力在醫界都不是一時之選,只是綠色思維的意識形態讓他能夠勝出」,賴士葆說,但在這個位子上,給他一年多的時間無法採購疫苗,面對疫苗覆蓋率要達到六成以上才能達到群體免疫,台灣只有1%的施打率,「陳時中的能力就是不足,不要再難為他了」。

文末賴士葆強調,蔡政府堅持要護著陳時中,「可不可以開放地方政府加入採購疫苗的權力,為著全民的福祉釋出中央的權力,有這麼困難嗎?讓陳時中下台休息有這麼困難嗎?」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賴士葆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校正回歸400例!指揮中心公布今增321本土、2境外、2確診死亡

校正回歸是啥?週末集中發布為避免影響股市?陳時中澄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