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崑萁回來啦!明現身花蓮「報告重大防疫措施與薪資捐贈」 - 匯流新聞網

NEWS

傅崑萁回來啦!明現身花蓮「報告重大防疫措施與薪資捐贈」
傅崑萁回來啦!明現身花蓮「報告重大防疫措施與薪資捐贈」

傅崑萁回來啦!明現身花蓮「報告重大防疫措施與薪資捐贈」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花蓮王」傅崑萁要現身了!無黨籍立委傅崑萁因案遭判刑,去年5月入獄,日前假釋審核通過出獄,但遲未現身公眾場合,今(14)日立委辦公室通知,將於明天於花蓮舉行「報告重大防疫措施與薪資捐贈」記者會,宣告正式復出政壇。

傅崑萁(小傅)早年縱橫股市,因凱聚炒股、合機炒股、假離婚等三案,去年遭判刑3年10月確定,扣除先前已執行1年1月,去年5月入監,於今年3月提報假釋,矯正署12日函覆審核通過,自強外役監於13日完成假釋手續,傅崑萁恢復自由之身。

由於傅崑萁以「帶職帶薪」入監,外界一度熱議他是否於獄中行使國會議員職權,質詢法務部等單位。或基於默契,這種狀況始終未曾出現,但坐牢期間還可領立委薪水的狀況也令外界非議,傅回到國會後,以假釋犯身份質詢閣揆、閣員,也將是史上首次。

傅崑萁回來啦!明現身花蓮「報告重大防疫措施與薪資捐贈」 11

傅辦今發文,大意為「國內疫情嚴峻,花蓮縣在防疫期間向來超前部屬,為因應下階段防疫規劃,傅崐萁與花蓮縣政府將共同宣布花蓮重大防疫措施。傅崐萁去年曾經承諾,在暫時離開崗位的這段期間絕對不會支薪,並且服務團隊持續服務鄉親服務不打烊」。

該文並指出,這近一年來傅崐萁持續將每月立委薪資19萬元,分別捐贈給38個弱勢團體,計捐贈228萬元。此期間服務團隊地方會勘、爭議協調、爭取建設及關懷弱勢等,處理選民服務超過千件以上,傅崐萁將於明(15)日上午十時,於花蓮縣吉安鄉中華路二段服務處,專程向鄉親及社會大眾報告。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傅崑萁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背心經、講台搞笑、用臉衝破保鮮膜 監院糾正新北某高中班規

史上預算最高/行政院會通過紓困特別條例修法 再加2100億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