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服膺綠色?縱容黑道橫行?藍委要蔡蘇道歉 要徐國勇下台 - 匯流新聞網

NEWS

警察服膺綠色?縱容黑道橫行?藍委要蔡蘇道歉 要徐國勇下台
警察服膺綠色?縱容黑道橫行?藍委要蔡蘇道歉 要徐國勇下台

警察服膺綠色?縱容黑道橫行?藍委要蔡蘇道歉 要徐國勇下台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近一週內警界頻出狀況,從黑衣人砸松山分局、黑道罷凌北投分局,到700警聚餐被黑道小弟灑千隻蟑螂鬧場,情節愈來愈令人咋舌。國民黨立院黨團今(5)日指出,民進黨治國,警察只能淪落到看有黨證黑道臉色辦事,要求總統蔡英文、閣揆蘇貞昌必須出面道歉,內政部長徐國勇必須下台負責。

「這兩天我一直關心鄭麗文,有沒有輕生的念頭」,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開玩笑表示,鄭麗文為黑道治國問題,跟出身黑道的國策顧問黃承國隔空槓上,讓許多人擔心她的安危,他因此建議鄭麗文向警察申請隨扈,「如果最近鄭書記長發生什麼意外,一定都跟黑道有關」。

他並質疑,台北市黑幫治國墮落至此,柯文哲為什麼不生氣?蘇貞昌為何不生氣?蔡英文為何不生氣?是誰安排松山分局跟黑道握手言和?台北市短短7天之內警察黑道這些亂象,竟然還看到徐國勇跟黑道吃飯,「你要叫基層員警叫誰老大?」他強調,徐國勇必須為此事下台負責。

警察服膺綠色?縱容黑道橫行?藍委要蔡蘇道歉 要徐國勇下台 11

黨團書記長鄭麗文則指出,當今的台北市到不可思議的地步,黑道不把警察當回事,難道是因為黑道是總統的座上賓,有黑道背景的人決定民進黨的提名。松山分局從一開始就極力撇清,先是說黑衣人不慎撞倒電腦,後又說派出所長不小心把影片格式化,「根本從頭到尾都在說謊」。

「高雄是慶記(台語,意指槍子)之都,台北市蟑螂之都,警察高階人事都是你蘇貞昌決定,現在卻躲起來,就没你的事嗎?」她痛心表示,如果這次警察全部串供裝没事,没人負責,以後誰敢相信警察?現在是黑道治國,台灣是「亞洲西西里」了嗎?是黑道共和國了嗎?

她也對昨天申請警方隨扈一事說明:「小人難防,為避免家人擔心,費總召建議以安全為重,因此昨天起向警察申請隨扈」。但她火力不減,直問黃承國的專業是什麼?是什麼樣的政策,蔡英文要請黃承國當顧問?難道是因為他有很多人頭黨員嗎?

鄭麗文並向黃承國喊話:「如果真的這麼愛黨,應該學習周處除三害,主動辭去國策顧問,退出民進黨」,她也呼籲總統,如果要真的向黑道宣戰,就是把黃承國的國策顧問拔掉,就相信你是真的,不然蔡英文都是玩假的。

照片來源:國民黨團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謝長廷稱外交部要求留守、遭藍委「悲淒的霸凌」立院凍結預算

最大軍艦尼米茲號航母服役46週年 第三代福特號完成戰測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