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向總統推薦王世堅選北市長 王尷尬回:這麼歡樂的見解 - 匯流新聞網

NEWS

高嘉瑜向總統推薦王世堅選北市長 王尷尬回:這麼歡樂的見解
高嘉瑜向總統推薦王世堅選北市長 王尷尬回:這麼歡樂的見解

高嘉瑜向總統推薦王世堅選北市長 王尷尬回:這麼歡樂的見解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民進黨北市議員高嘉瑜今向蔡總統當面推薦,要同黨議員王世堅參選北市長,「民進黨應該派出奇兵讓王世堅應戰」,她指對手蔣萬安有很多問題無法正面回答,由王世堅出馬,相信他可以把蔣逼上戰場。王世堅回應媒體表示,「她是為博君一笑,才提出這麼歡樂的見解」。

總統蔡英文今(16)日中午與民進黨北市議會黨團座談,高嘉瑜當面向總統建議,若黨內非人氣最高的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應考慮出「奇招」,派王世堅上陣,指王在台北市政方面非常有經驗,可以逼蔣萬安在某些議題上表態,製造亮點。

王世堅事後接受媒體訪問,他表示「我也嚇一大跳」,上週前立委蔡啟芳、立委蔡易餘提出這樣的建議後,地方上很多鄉親鼓勵他參選市長,還稱呼他「王市長」,今天有資格者比比皆是,他指高嘉瑜腦筋很機靈,只是搏君一笑,「他們是慧眼獨具,謝謝他們」。

至於自己的意願,王世堅表示自己在高嘉瑜講完話後才到場,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還介紹他,總統馬上接著對他說,「世堅啊,剛才高嘉瑜推薦你參選台北市長」,現場一陣笑聲,王世堅說他馬上回話:「高嘉瑜最近比較少唱歌,她開始『練肖話』了。」

「參選市長對我的能量而言,太沉重了」,王世堅說,民進黨已經儲備很多好的人選,他逐一點名陳時中、吳怡農、內政部長徐國勇、基隆市長林右昌等人,「都是很好的人選」。「謝謝高嘉瑜今天又讓他當了一天的市長,(連蔡啟芳、蔡易餘父子支持天數)讓我當了5天的市長」。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為核開槓!林穎孟要「核廢料放你家」徐巧芯回嗆「假面甜心」

鄭運鵬控踩進藻礁「無法理解」 陳玉珍:畫錯重點的豬隊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