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醫群聚害桃園/孫大千再問衛福部 誰把台灣救命疫苗搞掉了? - 匯流新聞網

NEWS

桃醫群聚害桃園/孫大千再問衛福部 誰把台灣救命疫苗搞掉了?
桃醫群聚害桃園/孫大千再問衛福部 誰把台灣救命疫苗搞掉了?

桃醫群聚害桃園/孫大千再問衛福部 誰把台灣救命疫苗搞掉了?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苗正在全球各國如火如荼施打,統計至1月22日為止,已有52國共6千萬劑疫苗施打,98.2億劑疫苗被搶訂一空,但當中並沒有任何一劑屬於台灣,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23)日在臉書貼文公開質疑衛福部,「原本說好的超前部署呢?」

「是誰把台灣人民的救命疫苗給搞掉了?」孫大千問,原本說好的口袋名單是什麼?東洋製藥又是怎麼被做掉的?他質疑若依原本東洋製藥採購方案,台灣的醫護人員早在去年底就接種疫苗,根本不會發生部桃醫院的院內感染,「究竟是誰害了桃園鄉親要承受這樣的風險?」

此外孫大千也依本刊先前爆料《疫苗內幕》專題報導,追問「陳時中口中的500萬劑疫苗談判後來是不是改透過台灣雅各臣和信東作為不能說出來的白手套?」「疫苗談判究竟是延遲?還是破局?BNT是否已經準備將原本的訂金歸還台灣?」

桃醫群聚害桃園/孫大千再問衛福部 誰把台灣救命疫苗搞掉了? 11

統計至昨日為止,新冠疫情在全球已確診感染者至少有9811萬人,因染疫死亡病例達210萬人,鄰近的中國8.8萬人確診、4635人病死,日本35.7萬人確診、4980死亡,南韓7.4萬人確診、1328死亡,美國則有2480.6萬人確診,死亡41.3萬人。

依彭博社全球疫苗追蹤網頁統計,全球目前已有美國、加拿大、中國、英國、墨西哥等52國共6030萬劑疫苗施打,而全球已核可使用9種疫苗中有7種已完全商品化,已簽約預定的疫苗已達98.2億劑。但在彭博社的統計當中,台灣仍然掛零。

孫大千臉書網頁

彭博社全球疫苗概況網頁

照片來源:孫大千臉書、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民黨凍結海軍100萬元遭網攻 鄭麗文控執政黨雙標、潑汙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