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與翁茂鍾餐宴?臥底小蔡:賴清德蕭美琴也和翁同桌吃飯 - 匯流新聞網

NEWS

侯友宜與翁茂鍾餐宴?臥底小蔡:賴清德蕭美琴也和翁同桌吃飯
侯友宜與翁茂鍾餐宴?臥底小蔡:賴清德蕭美琴也和翁同桌吃飯

侯友宜與翁茂鍾餐宴?臥底小蔡:賴清德蕭美琴也和翁同桌吃飯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從佳和董座翁茂鍾引爆的石木欽等司法高官「不當接觸」案,案情牽連愈來愈廣,新北市長侯友宜遭爆料在2003年曾與翁茂鍾餐宴,曾為股市炒手的「臥底小蔡」蔡漢凱爆料,時任民進黨立委賴清德與蕭美琴也曾與翁茂鍾餐宴,小蔡並強調,他自己也在場。

「賴清德、蕭美琴也跟翁茂鍾吃過飯啊!我在場,要爆一起爆!」臥底小蔡指出,看到台灣政壇與媒體搞佳和翁茂鍾搞到無限上綱,連侯友宜和翁2003年的餐會都拿出來討論,他因此爆料,賴清德和蕭美琴也和翁茂鍾在喜來登吃飯過,「我就在場,時間應在2003-2004年間」。

侯友宜與翁茂鍾餐宴?臥底小蔡:賴清德蕭美琴也和翁同桌吃飯 11

臥底小蔡說,他記得當時賴清德很靦腆,有些臉紅;而蕭美琴見小蔡有一隻NOKIA 7250,在包廂外要求小蔡幫她拍照(照相手機還很少),當時她語氣蠻溫柔,人也漂亮。臥底小蔡強調,會記得年分,是因 NOKIA 7250在2003年底發布。他並強調,「賴就坐翁的左手邊,蕭坐翁右手邊」。

「我不知寫過幾回facebook了」,小蔡說,那時賴清德和蕭美琴都還是立委,他對他們兩人都說:「我是你粉絲耶!」他自稱馬屁拍到足。他因此質疑,翁茂鍾27本筆記難道沒記到賴清德、蕭美琴嗎?「還是媒體故意漏了?又或是那頁被調查員或檢察官撕掉了?」

侯友宜日前遭媒體爆料,曾在2003年與翁茂鍾吃過飯。由於外傳檢調掌握翁茂鍾詳載數百名司法高官的交往記錄,因此不少人認為侯友宜這次被爆料可信度相當高。侯友宜日前被媒體追問此事,他答:「2003年?其實對廠商,我完全沒有印象」。

小蔡指出,若依媒體道德標準逼問了侯友宜,怎不去問現任副總統賴清德及駐美代表蕭美琴?「看看跟翁茂鍾密商,喬了啥米?有沒收怡華襯衫?」小蔡並說:「台灣上從閣揆下到嗜血記者、八卦媒體,四大基金貪污不追、防疫造神,窮在算幾件怡華自製襯衫給誰?真是TMD的夠了!」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高嘉瑜再槓TOYOTA:定保送延保竟騙沒收保固 再違法收走契約!

石木欽案/回函調查報告「錯漏百出」 監院控調查局曲意維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