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挨批「三姓家奴」 羅廷瑋打抱不平:陳柏惟在怕什麼? - 匯流新聞網

NEWS

羅智強挨批「三姓家奴」 羅廷瑋打抱不平:陳柏惟在怕什麼?
羅智強挨批「三姓家奴」 羅廷瑋打抱不平:陳柏惟在怕什麼?

羅智強挨批「三姓家奴」 羅廷瑋打抱不平:陳柏惟在怕什麼?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罷免王浩宇成功後,國民黨革實院長羅智強再將矛頭指向台中選區的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陳柏惟為此反應激烈,痛斥羅智強為「三姓家奴」。國民黨台中市議員羅廷瑋跳出來為羅打抱不平,指羅從沒當過朱立倫、韓國瑜幕僚,力挺這兩位完全是出於江湖義氣,他反問陳:到底在怕什麼?

羅廷瑋以「義薄雲天羅智強,賣主求榮陳柏惟」為題在臉書貼文,直指「抹黑羅智強三姓家奴,陳柏惟在怕什麼?」他表示,認識強哥的就知道,他是一個有情有義的人,不但勇於為黨發聲,在他的老闆(馬前總統)民調最低的時候,仍全力支持,不改其志。

羅智強挨批「三姓家奴」 羅廷瑋打抱不平:陳柏惟在怕什麼? 15

「推動罷免台中市的萊委陳柏惟,大快人心」,羅廷瑋認為,陳柏惟可能是怕了,只好抹黑羅智強是「三姓家奴」,先後為馬英九、朱立倫、韓國瑜等人工作,但這位大立委不知道的是,強哥從沒當過朱立倫、韓國瑜的幕僚,之所以力挺這兩位,完全是出於強哥的江湖義氣。

他進一步解釋,呂布之所以被罵上數百年的三姓家奴,是因為呂布先後反叛、賣主求榮,一切只以自身的利益為考量。而對馬傾力支持、對朱、韓義氣相挺的羅智強,他反譏陳柏惟竟用這樣的成語來抹黑,「他的中文和歷史,連國中生都不如」

羅廷瑋說,在馬英九最低迷的時候,羅智強像義薄雲天的關雲長,即便失業近五年,仍不斷捍衛馬英九,現在為台灣人民的健康,鐵馬走天涯,「拿賣主求榮的呂布相比,豈非笑話?」「真正賣主求榮的是出賣台中市民健康、護航萊豬的陳柏惟吧」。

羅智強挨批「三姓家奴」 羅廷瑋打抱不平:陳柏惟在怕什麼? 17

然而,羅廷瑋也強調,陳柏惟沒有呂布的戰力,最多只是綠營裡的蔣幹。為護航萊豬、賣主求榮卻抹黑羅智強,羅廷瑋認為,陳柏惟用「沒衛生又不識字」這句話來形容再貼切不過,「這樣子的立委,台中市民真的受得了嗎?」

目前正騎單車環台推廣反萊豬公投的羅智強,則轉發羅廷瑋的貼文道謝,他強調,看到王浩宇被罷免,可以了解陳柏惟心裡有多慌?「只好東拉西扯,說我是三姓家奴的呂布,想轉移他護航萊豬的焦點」,但羅智強認為這是沒有用的,看看數萬位網友沸騰發言,「他既然要當萊豬立委,就接受罷免的檢驗吧」。

照片來源:翻攝自羅廷瑋、羅智強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陳時中指案856非主治醫師 徐巧芯檢舉周玉蔻:公然散布假消息

【有影】春節戰備/裝甲旅演練機場逆襲 戰車飛馳火炮狂轟收復陣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