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割萊委/羅智強點名四大萊委:吳思瑤蘇巧慧陳柏惟蔡其昌 - 匯流新聞網

NEWS

1225割萊委/羅智強點名四大萊委:吳思瑤蘇巧慧陳柏惟蔡其昌
1225割萊委/羅智強點名四大萊委:吳思瑤蘇巧慧陳柏惟蔡其昌

1225割萊委/羅智強點名四大萊委:吳思瑤蘇巧慧陳柏惟蔡其昌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萊豬進口行政命令將於25日於立法院進行表決,國民黨革實院長羅智強在臉書發起「1225割萊委」行動,要大家將投票支持萊豬進口的立委予以罷免,他並點名「四大萊委」,分別是「台北的萊豬阿姨吳思瑤、新北的萊豬至尊蘇巧慧、台中的萊豬打手陳柏惟、台中的萊豬藏鏡人蔡其昌」。

羅智強在其設立的「我+1」臉書粉絲專頁上寫道,12月25日,就是萊豬強渡關山的表決日,他要大家眼睛睜大著看,「是哪些萊豬立委,逆著75%反萊豬的民意,護航萊豬強渡關山,大家就一起用選票割掉他們」。

1225割萊委/羅智強點名四大萊委:吳思瑤蘇巧慧陳柏惟蔡其昌 11

他並點名,其中最要關注的四大萊委,一是台北的萊豬阿姨吳思瑤,二是新北的萊豬至尊蘇巧慧,三是台中的萊豬打手陳柏惟,四是台中的萊豬藏鏡人蔡其昌,羅智強並強調:「其中,首惡就是蔡其昌,他是在立法院押陣萊豬絕不轉彎的國會指揮官」。

「1225她投票護航的那一刻,就是她自己吹響罷瑤號角的那一時,我將義無反顧,正式啟動罷免吳思瑤」,羅智強指出,日前他以臉書投票方式,一口氣跨越68680票的門檻,以號召罷免吳思瑤的方式在「我+1」臉書粉絲募集了逾7萬個讚,讓吳在立院委員會中以缺席方式避免了投下贊成票,顯示此舉對立委而言確實有相當效果。

他指出,割萊委已箭在弦上,「但發是不發,決定的是萊豬立委自己」,羅智強表示,台中也有民間團體,已對蔡其昌等萊豬立委打開食安警報,呼籲台中立委不要「逆民意、放萊豬」,不要投票護航萊豬,「1225要不要投下進萊票,要不要按下自己的罷免鈕」,他呼籲各立委要聆聽民意,不要只聽黨意。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羅智強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蔡總統:我有責推動婦女賦權 直到不再出現「女性總統」一詞

反萊豬/絕食97小時 沈智慧血壓不穩、洪秀柱勸說下送醫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