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機車闖國道肇事釀10車5傷 警及時救一把免遭碾壓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機車闖國道肇事釀10車5傷 警及時救一把免遭碾壓
【有影】機車闖國道肇事釀10車5傷 警及時救一把免遭碾壓

【有影】機車闖國道肇事釀10車5傷 警及時救一把免遭碾壓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驚險一瞬間!一輛機車今(5)日中午闖入國道一號北上林口路段,國道警察攔檢不停還單手騎車、揮手要警離開,不料隨即擦撞倒地,釀成後方10車連環追撞,警方前往救援時還及時將騎士拉開免於遭後車碾壓,救回騎士一命,後續正由國道警方偵辦中。

國道警察第一大隊指出,中午時分警方巡邏時發現一輛機車現身北上36公里處下坡路段,騎在中內線位置,警方鳴笛揮旗要求停到路邊,但騎士並未理會,不斷變換車道蛇行,甚至單手騎車,另手吸菸,還揮手示意要警方離開,不料幾秒鐘後騎士便於外線車道摔倒。

警方見狀立即停車,取出交通錐步行前往救援,不過由於此路段並無路肩,行駛於外線車道的車輛未及減速逐一追撞,一名警員見狀及時將倒在路上的騎士拉開,免於遭失控卡車碾壓,另名員警也及時從路邊的紐澤西護欄跳出,手腳受到輕微擦傷。

後方多輛卡車、小轎車被撞得碎片四散,一輛轎車甚至遭多次追撞成全毀,此次連環事故共造成10輛大小車追撞,5人輕傷,2警員也輕微擦傷。警方事後調查,這名機車騎士並非第一次騎上國道,送醫後意識清醒無大礙,經檢測酒測值為零,將依危險駕駛等違規開單,後續也將調查相關刑事責任。

影片、照片來源:國道警察第一大隊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何豪毅專欄】從歐陽娜娜到陳廷寵 那些不被蔡政府保護的言論自由

撞得脾臟全碎Ubereats一死 醫慟:你知道你叫的是血便當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