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有沒有想要當總統?鄭文燦:我心裡有想過 但是呢… - 匯流新聞網

NEWS

市長有沒有想要當總統?鄭文燦:我心裡有想過 但是呢…
市長有沒有想要當總統?鄭文燦:我心裡有想過 但是呢…

市長有沒有想要當總統?鄭文燦:我心裡有想過 但是呢…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2024大選提前開打?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接受網路節目專訪,在「快問快答」時被問及「市長有沒有想要當總統?」鄭文燦脫口而出:「我心裡有想過,但是呢….」這段訪問今(15)日上線後曝光,讓鄭的動向備受矚目。他今天回應此事時緩頰,指是為了配合節目,「以一個幽默的方式回答」。

為了完整呈現鄭文燦在節目裡的說法,桃園市政府今天也將這段節目的逐字稿打出,提供給記者。問:「市長有沒有想要當總統?」市長:「我心裡有想過,但是呢,但是我知道大部分的夢想都無法實現,所以乾脆就不要想。你在台灣,你會發現台灣人包容度很大。」問:「所以我自己也選擇在台灣這邊生活,因為我非常非常喜歡台灣。」

市長有沒有想要當總統?鄭文燦:我心裡有想過 但是呢… 11

昨天鄭文燦接受網路節目專訪,提及桃園建設發展、桃園美食小吃等,還聊到「綽號「胖周瑜」的微胖身材,他笑稱「每一個人都要學習喜歡現在的自己」。主持人冷不防提問鄭文燦「有無貪汙過?」鄭秒答「沒有」,並答道:「台灣是有貪汙就抓,當黑官就要有心理準備」,接著主持人就問他是否想過要當總統。

「有現在才有未來,所以人生不要預設劇本應該如何走」,鄭文燦今受訪表示,是網紅主持人「殺出一個番外題」,他強調自己就是支持蔡總統、蘇院長,自己就是把市長做好,「總統把總統的事情做好,院長把院長的事情做好,市長就把市長的事情做好,台灣才會好」。

照片來源:桃園市政府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

太陽花占政院/驅離遭控殺人判無罪 馬辦:絕對合法必要
監院長辦公室主任挖出舊照 鍾沛君驚嘆「花媽艦隊」出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