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院長辦公室主任挖出舊照 鍾沛君驚嘆「花媽艦隊」出動 - 匯流新聞網

NEWS

監院長辦公室主任挖出舊照 鍾沛君驚嘆「花媽艦隊」出動
監院長辦公室主任挖出舊照 鍾沛君驚嘆「花媽艦隊」出動

監院長辦公室主任挖出舊照 鍾沛君驚嘆「花媽艦隊」出動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曾任電視台記者、現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日前爆出前高雄市長、現任監察院長陳菊在2016年6月前往日本地震災區熊本賑災時,大肆切蛋糕慶生。鍾沛君透露,挖出她曾隨行採訪舊照的陳瓊華,即為現任監院長辦公室主任、前高市府秘書處處長,讓她驚嘆:「花媽艦隊動了」。

「各位可能沒注意到,把陳瓊華這篇貼文轉貼到我臉書上的那位,他的個人資料裡就有寫道,他是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前督學」,這些種種跡象都讓鍾沛君感到驚訝不解,讓她在臉書貼文時也以井字號標注:「惹到陳菊院長我該注意什麼(急,線上等)」。

由於先前媒體爆料,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在高雄市政府新聞局局長任內,有婚約在身卻與周旋於4女間,甚至帶一名電視台女記者在局長辦公桌上發生性關係,還強逼女方墮胎。因鍾沛君之前曾與陳菊隨行出訪日本,因此她也被問到陳菊、丁允恭與媒體間互動的情況。

監院長辦公室主任挖出舊照 鍾沛君驚嘆「花媽艦隊」出動 11

鍾沛君上週在臉書貼文,指「2016年陳菊、賴清德出訪熊本,時為新聞局長的丁允恭堪稱從頭擺爛到尾,採訪時程、內容一問三不知,本該居間協調市府和媒體的新聞局長態度奇差無比」,當她忍無可忍將狀況回報給陳菊,卻「只換來她笑咪咪的說,『我知道了』。」

不料時任高雄市政府秘書處處長陳瓊華,隔天便將鍾沛君在2016年6月隨行出訪時的照片貼上網,寫道「這一場外訪,也有其他媒體同行,但除了鍾小姐,沒有其他人來指正什麼」,文末以井字號標注:「#不要拿天災當舞台」、「#不要用人的錯標榜自己正義」、「#有犯錯的人也有旅程的真相」。

此事讓丁允恭風暴橫生枝節,鍾沛君不滿陳瓊華此舉,因此加碼爆料陳菊在此行赴日賑災之際還推出大蛋糕慶生,熊本知事蒲島還上台高唱生日快樂。鍾沛君指出,在場媒體都被要求不准拿攝影機拍攝、不准寫慶生相關報導,當時她擔心高雄同業遭刁難而照辦。

鍾沛君因此表示,如今「貴為監察院長辦公室主任的陳前處長要”考古”,那我們就好好來談談,#誰在熊本賑災出訪大肆慶生,#誰切了生日蛋糕還不准記者發新聞。」

照片來源:鍾沛君臉書、何豪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

【有影】鍾沛君爆花媽2016訪日災區慶生「惹到陳菊院長我該注意什麼」
「被政治耽誤的歌手」評陳時中小巨蛋開唱 蘇貞昌表示羨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