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檢疫趴趴走4人斗內百萬罰金 蘇貞昌:政府並不感謝你 - 匯流新聞網

NEWS

居家檢疫趴趴走4人斗內百萬罰金 蘇貞昌:政府並不感謝你
居家檢疫趴趴走4人斗內百萬罰金 蘇貞昌:政府並不感謝你

居家檢疫趴趴走4人斗內百萬罰金 蘇貞昌:政府並不感謝你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新冠疫情延燒讓國人神經緊繃,但仍有不少居家檢疫者違反規定四處趴趴走遭到重罰,目前已有4人遭罰100萬元罰金,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3)日在臉書上貼文指出「目前已有四位國人斗內政府百萬罰金,但政府並不感謝您。」提醒國人務必配合防疫措施,請大家不要懷疑政府的決心。

「政府不是塑膠做的、法律也不是擺好看的,」蘇貞昌臉書貼文表示,為守護國人的健康,請大家務必配合政府的檢疫措施,「不但有隔離補償金可以領、大家也會衷心感謝你、接納你。」

他並強調,但四處亂跑,警察系統都有連線、里幹事也會給你定期關心。「居家檢疫期間違規外出, #依法最高可罰100萬!繳不出來就是 #移送強制執行,我們一定嚴格執法,請大家不要懷疑政府的決心。」

貼文配上粉紅底色,蘇貞昌咬著奶嘴的圖片,顛覆行政院長這個位高權重給人的刻板印象。底下留言區有網友貼上舊聞,提及曾有民眾欠稅1.8萬元,房屋遭行政執行署法拍的案例,強調真的「前車之鑑,一個都跑不掉」,吸引不少網友按讚。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送海外學子口罩要等指揮中心決定?吳釗燮:我兒子也在國外

違法擔任配偶訴訟代理人 監院全票通過彈劾桃地院法官何宇宸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