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30週年返監察院拍婚紗 副秘書長化身白馬王子幸福暖心 - 匯流新聞網

LIFE

結婚30週年返監察院拍婚紗 副秘書長化身白馬王子幸福暖心
結婚30週年返監察院拍婚紗 副秘書長化身白馬王子幸福暖心

結婚30週年返監察院拍婚紗 副秘書長化身白馬王子幸福暖心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監察院副秘書長劉文仕今(20)日身穿白色西裝,偕妻子郭豫珍、現任台灣高等法院法官穿著婚紗、手捧鮮花,在監察院中庭拍婚紗照,引起監院一陣騷動。原來是劉文仕夫妻結婚30週年,特地返回當初兩人相識之處重拍婚紗留念,兩人幸福互動留影,吸引監院員工不少羨慕眼光。

劉文仕提及當初與妻子相識的過程。他表示,40年前他在監察院擔任資深監委陳翰珍的助理,當時監院舉辦獎學金選拔,郭豫珍當時是獲獎學生,出席在監院舊大樓禮堂舉辦的頒獎典禮,劉文仕當時為典禮主持人,兩人在典禮上結識,10年後追到手,一起攜手步上紅毯。

結婚30週年返監察院拍婚紗 副秘書長化身白馬王子幸福暖心 15

婚後兩人育有一男一女皆已成年。郭豫珍在法界則是「愛美」出名,是高院裡出名的「旗袍美女法官」,每天上班都身著不同型式、不同花色的精緻亮麗旗袍現身,辯識度極高。這天身穿白色婚紗現身監院,應攝影師要求擺姿勢,先是挽著長裙拾階,後又回眸嫣然一笑,看得劉文仕兩眼透著幸福光芒。

劉文仕郭豫珍夫妻皆愛好藝術,郭唸基隆高中時愛好素描與水彩,曾以師大美術為第一志願被家長否決,才改唸法律,但當法官後也不改其志,仍時常畫油畫紓解身心壓力;劉文仕則喜好國畫,十年前學習攝影後以妻子為模特兒,每天拍攝她不同旗袍的美麗倩影,傳為佳話。

結婚30週年返監察院拍婚紗 副秘書長化身白馬王子幸福暖心 17

「這是誰呀?怎麼大家都跑出來看?」監院員工聚集觀看副秘書長夫妻拍婚紗,有工友來湊熱鬧問了一句,劉文仕聽聞面帶微笑回頭,工友才認出眼前白馬王子原來是熟識的長官,再引起一陣鬨笑。劉文仕透露,3月25日結婚30週年當天還會另辦家宴,為兩人的幸福長跑做見證。

照片來源: 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指揮中心要求留在當地 國民黨籲:政府救救留學生

海外留學生爆返台逃難潮 蘇貞昌:歡迎 也都會照顧到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