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任立院顧問後洪慈庸首度受訪:好好把工作做好證明給大家看 - 匯流新聞網

NEWS

出任立院顧問後洪慈庸首度受訪:好好把工作做好證明給大家看
出任立院顧問後洪慈庸首度受訪:好好把工作做好證明給大家看

出任立院顧問後洪慈庸首度受訪:好好把工作做好證明給大家看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游錫堃請前立委洪慈庸出任立法院有給職顧問,月薪12萬元,遭批評「慈庸變酬庸」,洪慈庸今(10)日上午首度出面接受訪問,面對負評,她表示台灣是民主自由、擁有多元聲音的社會,希望大家給慈庸時間證明,「我們尊重各界的聲音,當然我對自己最大的勉勵就是工作做好,來證明給大家看。」

游錫堃2月27日決定聘洪慈庸出任立院院長辦公室的機要顧問,高居13至14職等,當時所持理由是「年輕、女性、優秀、當過立委、具基層服務經驗」,認為洪慈庸擔任過立委,可以藉由她的經驗加強對立院同仁的溝通,但遭外界批評為酬庸。

洪慈庸10日上任,應媒體之邀上午在立院門口接受訪問,她表示,今天一早約八時赴立院上班,立法院是國家最高的民意機關,她強調不管用什麼樣的身分,都是戒慎恐懼、最謹慎的心情來面對工作,她感謝游錫堃給她機會增加立法院的歷練,「最重要的任務是協助院長」。

出任立院顧問後洪慈庸首度受訪:好好把工作做好證明給大家看 11

「是院長親自向我提出邀請的」,媒體詢問是否由交通部長林佳龍推薦給游錫堃,洪慈庸否認。她強調過去跟游也有接觸,游認為兩人有一些可以互補的地方,她經過謹慎思考,約一個星期後,才答應以不一樣身分回到立法院努力。至於是否布局下屆台中立委選舉,她表示,目前最重要是把現在的工作做好,其他部分到目前沒有任何規劃,且目前沒有規劃加入民進黨。

至於游日前在臉書自爆被歹徒恐嚇,質疑警方未辦而引發爭議。洪慈庸說,游不管是臉書、Line等科技軟體都會使用,「這部分不是太大的問題,可能是資訊落差造成的」,她將會留意看看未來有沒有什麼可以協助溝通的地方。

照片來源: 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愛奇藝無法可管?蘇揆要召集相關部會修法「不能讓中國併吞台灣」

武漢台胞包機將再回台?蘇揆「三原則」陸委會不證實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