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世代之戰/郝龍斌承認敗選 江啟臣成新任黨主席 - 匯流新聞網

NEWS

國民黨世代之戰/郝龍斌承認敗選 江啟臣成新任黨主席
國民黨世代之戰/郝龍斌承認敗選 江啟臣成新任黨主席

國民黨世代之戰/郝龍斌承認敗選 江啟臣成新任黨主席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補選結果今(7)日晚間出爐,還在開票階段,得票率約在6比4,參選人郝龍斌得票率一直不理想,已於18時發出聲明承認敗選,江啟臣將成為新任黨主席,啟動下一波黨務改革。

郝龍斌聲明如下:「選舉結果已經揭曉,我要先向今天撥冗投票的黨員同志、辛苦辦理選務的同仁志工道謝,也要恭喜江委員的勝選,未來一年多的時間裡,他的責任重大,希望他能順利實踐改革的承諾,展現新的氣象,把國民黨帶往正確的道路,重建基層黨員信心。

「各位同志,感謝大家一路的陪伴,龍斌祝福新的江主席,也祝福我衷愛的國民黨;我始終相信:國民黨好,能讓台灣更好!」

江啟臣1972年生,年齡較對手郝龍斌整整小了20歲,儘管郝江兩人選前都力陳這場選戰與年齡無關,但黨內外人士也此役視為國民黨內的世代交替之戰。選前黨內最大派系黃復興黨部動向成迷,傳聞郝龍斌受黃復興黨部大力支持,但始終未見重量級人士表態,黨員自主投票也成為這次選戰的勝負關鍵。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