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備戰繼續選舉 國民黨主席補選週六投票不變 - 匯流新聞網

NEWS

防疫備戰繼續選舉 國民黨主席補選週六投票不變
防疫備戰繼續選舉 國民黨主席補選週六投票不變

防疫備戰繼續選舉 國民黨主席補選週六投票不變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許多大型活動均暫停或順延,不過國民黨中央決定在加強投票所消毒防疫作業後,黨主席、中常委補選7日投票仍依原訂計劃舉行,候選人江啟臣、郝龍斌都表達投票率可能降低的憂心,郝龍斌認為哪個陣營動員能力強,將決定勝敗,江啟臣則認為自己大刀闊斧改革的決心,將是他勝出的關鍵。

剩不到三天即將投票,江啟臣近日在網上趕發造勢宣傳影片,強化自己網路化、數位化的形象,他指出,網路發展快速的時代,國民黨更要做好「溝通網路化」,傾聽民意,要善用各種媒介管道,開啟社會與世代對話。他並主張要「服務數位化」,他將創建KMT App,讓黨員可查詢資訊、意見表達、黨費管理,甚至連署投票,在國民黨人力精簡、資源有限情形下,優化對民意的精準掌握。

防疫備戰繼續選舉 國民黨主席補選週六投票不變 11

郝龍斌則力陳擔任黨主席後一定要做的三件事。第一推「黨中央、智庫與黨團」之間溝通和合作的三方平台,做好在野黨監督工作;其次為黨中央要定期至各縣市考察,與地方縣市政府溝通,解決問題、了解民意;三為黨中央應主動蒐集民意反應輿情,讓國民黨更接地氣。

至於郝江之間到底誰會勝出,目前除部份網站以網友主動投票外,未見以選民(國民黨員)為母體的公開民調,以致情勢混沌未明。黨內最大派系、占有效黨員數逾1/4的黃復興黨部也未明確表態,郝龍斌數度發言力挺黃復興不該裁撤,江啟臣則以「樂見黃復興黨部改革」、「黨員自主」表達訴求。

國民黨主席補選、中常委選舉將於7日週六上午9時起投票,全國共分271投開票所,同時也提醒黨員於防疫期間,亦請戴口罩入場,並配合量體溫、酒精消毒等措施,以維防疫。

照片來源: 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傅崐萁提啟動「國道埔里花蓮段可行性研究」獲林佳龍首肯

防雪崩!交通部列200億救交通觀光產業 林佳龍:若子彈不夠會再加碼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