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未艾將達高峰 洪秀柱籲暫停黨主席選舉以監督政府落實防疫 - 匯流新聞網

NEWS

疫情未艾將達高峰 洪秀柱籲暫停黨主席選舉以監督政府落實防疫
疫情未艾將達高峰 洪秀柱籲暫停黨主席選舉以監督政府落實防疫

疫情未艾將達高峰 洪秀柱籲暫停黨主席選舉以監督政府落實防疫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防疫工作如火如荼,國民黨主席及常委改選也正在進行,前黨主席洪秀柱今(12)日指出,國民黨做為最大在野黨,應該該肩負起責任,監督政府落實防疫工作,她呼籲考慮暫緩黨主席補選及中常委選舉,直到疫情獲得控制。不過黨中央並未因此暫停,下午的黨主席政見發表會如期舉行。

洪秀柱指出,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擴大,讓國人憂心忡忡,有專家學者指出三月初到四月左右疫情將會達到高峰,她擔憂目前正在進行的黨主席補選與中常委選舉,會讓我們的黨員同志們陷入險境,「無論是考量外界觀感、或者避免疫情延燒的必要性,秀柱都希望黨中央可以慎重考慮,是否先暫緩黨主席選舉」?

疫情未艾將達高峰 洪秀柱籲暫停黨主席選舉以監督政府落實防疫 11

她強調,國民黨上月經歷了一場重大挫敗,的確該虛心檢討、傾聽民意,但無奈新型冠狀病毒肆虐,國民黨現在雖已一無所有,但「身為立院最大在野黨,我們仍該肩負起責任,監督政府落實防疫工作」。她說,包括高雄正在進行的「罷韓」,或是立院即將開議,都應該是黨內多放心思的重心,選舉順延至任期屆滿也無不可。

「黨內有許多較高齡的黨員同志,也該顧慮到他們的健康安全」,洪秀柱表示。不少網友對她的提議表達支持,有人指「防疫為重,政治擺一邊」,也有人說「希望黨中央可以接受建議 ,別再固步自封」,「確實是有避讓的空間,畢竟都是在密閉空間進行」。

不過黨中央對洪秀柱此議尚未做出回應。12日下午中常會後舉行黨主席選舉政見發表會,候選人江啟臣、郝龍斌也依時程規劃出席發表政見。

照片來源: 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防疫也應重勞權/民眾黨推紓困法案籲產業紓困之餘 勿忘給勞工基本生活津貼

吹哨者仍失業中!時力黨團續推「公益揭發保護法」公私部門揭發皆予保護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