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吸睛的10大跨界禮盒 第一名是這個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最吸睛的10大跨界禮盒 第一名是這個
最吸睛的10大跨界禮盒 第一名是這個

最吸睛的10大跨界禮盒 第一名是這個 9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亞暄/台北報導

農曆年節倒數一星期!年節禮品都備齊了嗎?年節送禮對於國人是非常重要的禮儀,如何送的體面得體更是一門大學問。各家業者也竭盡所能,各出奇招為的就是吸引消費者目光,而其中知名雞精品牌白蘭氏更是突破重圍,勇奪年度最吸睛的10大跨界禮盒之冠!

跨界合作近期非常熱門,各大企業都積極與其他產業合作,除了能夠擴大、集結彼此原有客群,更能在合作過程中,激發出不同的火花。因應年節到來,「跨界禮盒」當然也引起民眾一番關注與搶購,除了冠軍白蘭氏以外,AUNT STELLA也跨界聯名茶飲及藝術業者推出公益禮盒,跨界合作不只結合口味、創意與美學,更能做公益,年節禮盒也能別具意義。

最吸睛的10大跨界禮盒 第一名是這個 11

近年白蘭氏為突破傳統品牌框架,跟上跨界合作風潮,積極發展品牌合作。跨足藝術界與董陽孜的合作,將其創作的「精.氣.神.明.御四方」印在禮盒包裝上,不僅為老品牌注入新活力,也帶出白蘭氏「精氣兼顧、形體和諧」的品牌精神。

此外,看準年輕客群及具大量送禮需求的消費者,也與日本京都文青潮牌「SOU‧SOU」跨界合作祭出「鼠」不盡的滿額禮。只要在指定通路購買限定商品或消費達指定金額,一系列限量 SOU‧SOU 商品就等你來領。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金鼠迎新春 網路採買伴手禮好康享不完! 

鼠年財運強強滾 年節禮盒選肉乾準沒錯!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