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鼠就是你!無框行動賀新春LINE Points點數限時送 忠實用戶還有回饋禮 - 匯流新聞網

LIFE

爽鼠就是你!無框行動賀新春LINE Points點數限時送 忠實用戶還有回饋禮
爽鼠就是你!無框行動賀新春LINE Points點數限時送 忠實用戶還有回饋禮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亞暄/台北報導

新年換新裝,電信是不是也該換一下呢?還記得日前震驚台灣電信市場,主張「終生不綁約」彈性資費方案的Circles.Life(無框行動)嗎?為了迎接2020,無框行動今(14)日推出新春活動「紅包點點來」,為期三天的限時活動,造福期間申辦或攜碼加入的民眾,LINE Points最高2000點,就等你來領!

LINE Points點數不只能於支援用戶在LINE Pay的各類型商店自由兌換使用,LINE Points 1點其實等同新台幣1元,相當於兩千塊台幣現金,價值等同單月月租$550元,將近四個月的網路吃到飽服務!

無框行動創立至今積極藉由各式異業合作來堅持台灣電信的自由發展,先前與7-ELEVEN的合作,讓消費者能以簡易的三步驟在全台近五千家7-11完成申辦與取卡服務,開通SIM卡不再麻煩,且消費者可以依照實際需求彈性選擇是否要開啟數據吃到飽服務。

近期為了回饋無框行動忠實客戶,更推出「薦人就要手勤」用戶推薦活動,有別於其他電信業者的喜新厭舊,無框行動用價值1,000元的7-ELEVEN虛擬商品卡回饋忠實用戶的支持。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鼠年財運強強滾 年節禮盒選肉乾準沒錯!

One Art Taipei集結亞洲67間頂級藝廊精選千件作品 給你不同凡響的藝術饗宴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