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台中公車司機酒駕?無照駕駛?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台中公車司機酒駕?無照駕駛?
有台中公車司機酒駕?無照駕駛?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清河/台中報導
近日審計部公布《108年台中市總決算暨附屬單位決算綜計表審核報告》中 ,竟直指中市有公車客運駕駛「酒精濃度超標」的離譜情況,甚至部分客運司機「沒有職業大客車駕照」就上路,等同無照駕駛,市議員陳文政認為不可思議,要求交通局應儘速查明。

陳文政說,公車司機竟然「酒駕?無照駕駛?台中公車到底怎麼了?」審計部都已經指證歷歷,說台中公車客運有酒駕、無照等情況,但交通局提出的專案報告中卻隻字未提,市公車到底有沒有酒駕、無照駕駛,全台中市民都有知道真相的權利,交通局應儘速補強,並立即檢討現行監管客運業者的辦法。

陳文政強調,市政府每年花25億公帑補助公車客運業者,市民絕對無法容忍公車客運業者發生酒駕、無照駕駛等離譜情況。針對審計部提出的問題,交通局有義務向市民說清楚講明白,對公車管理提出積極、確實的改善方案。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中新烏日車站周末「行動支付安心go」活動

台中南屯精科樂活好宅托嬰中心招生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