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沙鹿國小破損不堪運動場終於開工整建 - 匯流新聞網

LIFE

台中沙鹿國小破損不堪運動場終於開工整建
台中沙鹿國小破損不堪運動場終於開工整建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清河/台中報導
台中沙鹿國小運動場老舊而又處處損壞,學生們使用戰戰兢兢,深怕受傷害,在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及前立委顏寬恒爭取下,獲得教育部體育署及市府教育局撥款補助,整建工程終於開工,預計今年年底完工。

顏莉敏表示,沙鹿國小師生總數超過1500人,而運動場及跑道經過長年的風吹日曬雨淋,已出現了多處損壞容易造成使用上的危險,經過校方反映,當時擔任立委的顏寬恒向教育部體育署爭取補助助經費409萬,加上自己向市府教育局的203萬,共612萬元整建經費,終於促成了修繕,期待未來嶄新的運動場,讓孩子們可以更安全的自由奔跑。

顏寬恒說,雖然已經卸任立委,但因為任內爭取的許多經費,近期都會陸陸續續到位,所以還是收到來自很多機關及團體的邀請,很高興自己沒辜負和鄉親們的承諾。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愛樹團體抗議台中市府保護老樹作為消極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