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生當選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 - 匯流新聞網

NEWS

李天生當選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
李天生當選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

李天生當選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清河/台中報導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黨職選舉今(24)日順利完成,市議員李天生當選主任委員,他感謝黨員同志的支持,同時邀請大家一起併肩努力,爭取2022台中市重新執政,並以「市長當選、議員過半」為奮鬥目標。

李天生曾擔任一屆台中縣議員、三屆市議員、三任黨團總召及2020年小英競選總部決策委會總協調。

李天生指出,目前民進黨在台中市淪為在野黨,總統選舉時的政黨得票數,民進黨得票數540,803票,輸給國民黨556,865票,市府也由藍軍執政,議會席次綠營屈於劣勢,面對如此艱困的局面,擔任主委職務,十分戒慎恐懼,深覺責任重大。

李天生強調,上任後,將團結各方力量,加強組訓,培養基層幹部人選,積極為下次選戰佈局,同時還將配合小英總統的要求,爭取更多社會力量入黨,貼近社會脈動,讓民主不斷進步,「用行動改變台灣」。

他並呼籲黨內先進及黨員同志,「讓我們一起併肩向前,為民進黨開拓更壯闊的未來」。

此次選舉,選出市黨部主任委員1名;全國黨代表31名;市黨代表75+1名(原住民),另外將於6月28日,由134位台中市黨代表(含當然黨代表)選出執行委員16名及評議委員9名,再由9席評議委員推選出評委召集人。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機白米年底將供應台中學童午餐

清水「黃家瀞園」修復完工將做為古蹟民宿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