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關切大安媽祖文化園區歷經三任市長仍無法完成 - 匯流新聞網

LIFE

議員關切大安媽祖文化園區歷經三任市長仍無法完成
議員關切大安媽祖文化園區歷經三任市長仍無法完成

議員關切大安媽祖文化園區歷經三任市長仍無法完成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清河/台中報導

台中大安媽祖文化園區因預算問題導致歷經三任市長仍無法完成,市議員冉齡軒認為媽祖雕像及周邊景觀工程整體規劃設計要更有亮點。市議員李中表示,即便園區第二期與第三期計畫,市府屆時還是需要將經營委外,因此,不如此時就將該案轉化為ROT案,讓有能力經營的單位來完成後續的興建。

冉齡軒指出,林前市長6億基座加雕像媽祖文化園區,目前只有基座,雕像呢?甲、安、埔鄉親皆重視神尊雕像完成,以利海線廊帶(海洋館、高美濕地、媽祖文化園區造景)觀光啟動。因募款困難,雕像遙遙無期,今天里長53位,當地議員支持地方發聲,市長拿出執行力,快速完成雕像執行力,完成人民的期待。

李中指出,市政府先前花了6億,之後還要加錢,最後卻無法營運,還是得把它OT出去,那不如把過去的基礎當作ROT的基礎,讓大甲鎮瀾宮、東區樂成宮,彰化南瑤宮等有實力的單位,現在就開始思考經營管理方向並完成最後的興建階段。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中社區關懷據點及親子館將分兩階段開放

萬元紓困金台中最快明天就可以陸續發放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