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今年沒有母親節表揚大會 議長張清照「愛心專送」 - 匯流新聞網

NEWS

台中今年沒有母親節表揚大會 議長張清照「愛心專送」
  • 字級
台中今年沒有母親節表揚大會 議長張清照「愛心專送」

台中今年沒有母親節表揚大會 議長張清照「愛心專送」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清河/台中報導

母親節將至,但受疫情影響,台中市今年沒有母親節表揚大會,由各區公所自行處理以免群聚傳染,台中市議長張清照特別派人「愛心專送」,前往34位模範母親家中送上表揚狀及禮品,表達敬意。

今年母親節前夕,台中市部分區公所在特定地點,分批分流請模範母親領取表揚狀和禮品清水、沙鹿及梧棲則由議長張清照特別派人採「愛心專送」。

張清照表示,因為疫情,今年的母親節無法公開表揚模範母親,改採「愛心專送」的誠意不減,他派人這兩天跑行程,一一到模範母親家中送上表揚狀、禮品、蛋糕和花束。今天跑清水、梧棲區,到14位模範母親家中送上祝福。沙鹿區24位模範母親5月7日專程送上。

清水區長蔡慶生說,過去清水區公所在母親節前夕會在餐廳舉辦表揚大會,公開表揚並且聚餐,但今年因疫情影響,為了避免群聚所以取消表揚大會,決定由他跟里長一起到模範母親家中致意,雖然比過去公開聚集表揚活動辛苦了些,但看到媽媽們的笑容,感覺很開心。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