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赴台中救災救護大隊慰問執勤同仁 - 匯流新聞網

LIFE

盧秀燕赴台中救災救護大隊慰問執勤同仁
盧秀燕赴台中救災救護大隊慰問執勤同仁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清河/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消防局設置14支「防疫專責分隊」,負責載送由民眾或1922專線及衛生局通報的疑似個案,數量全台最多,市長盧秀燕今(29)日前往第七救災救護大隊慰問執行「超人任務」的消防人員同仁,並以90度鞠躬方式感謝他們的辛勞。

盧秀燕盛讚他們是守護城市的英雄,並將優先補齊防疫物資。盼外界看到基層消防人員的辛勞與奉獻,給他們更多肯定與鼓勵。
盧秀燕表示,消防局救災救護弟兄平時的勤務就比其他公務員繁重,平時一天約有350件救災、救護、救難案件,今年1至4月防疫期間還增加300多件疑似確診個案的送醫工作,任務更加繁重危險,可是消防弟兄從來不喊辛苦、也不怕危險,她特別代表市府及全市281萬市民,感謝並肯定消防弟兄的辛苦奉獻。

消防局說明,為降低各消防分隊群聚感染風險,市府4月16日起試辦消防分隊勤務分流措施,針對同仁有調整休假或其它排班需求,將由分隊或大隊依人力彈性調整,兼顧勤務需求與個人權益;消防訓練部分,今年度已辦理一梯次火災搶救訓練進階班、初期火場指揮官班,第二梯分別預計11月16日至27日、10月12日至16日辦理;另火場生存因疫情關係暫定為11月9日至13日辦理。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中祭出檢舉獎金取締非法日租套房

台中中山堂閉館修繕預計6月重新開館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