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採檢結果陰性 台中都發局長黃文彬鬆了一口氣 - 匯流新聞網

LIFE

兒子採檢結果陰性 台中都發局長黃文彬鬆了一口氣
兒子採檢結果陰性 台中都發局長黃文彬鬆了一口氣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清河/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長黃文彬的兒子自美返台,因出現身體不適症狀住院收容檢驗,自己也居家自主健康管理、居家辦公14天,今(20)日初採檢驗結果出爐為陰性,黃文彬鬆了一口氣。

黃文彬為此在臉書po文道出一名爸爸心聲,更強調「病毒也許可怕,但家人間的愛,無敵」,感動眾多網友,紛紛喊加油打氣,更有一名網友上傳兒子的畫作鼓勵黃文彬,「看過您的文章後,我更是珍惜此刻和家人擁有的」,黃文彬也回覆:「謝謝你的暖文,讓我有更大的勇氣面對困難」。

不過,居家自主健康管理、居家辦公的黃文彬,為求慎重,兒子尚需二次檢驗,若二採也為陰性,則較無風險,他才能解除居家自主健康管理的狀態,返回公務。

衛生局長曾梓展指出,市府16日就已啟動加嚴防疫措施,進入市府必須戴口罩、量額溫、消毒雙手並實名登記,相關會議及公務行程,同仁均戴口罩,並採間隔座位降低風險;他也促請民眾,勤洗手、避免碰觸眼口鼻、量體溫、充足睡眠,就是最好的防疫妙招。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豐原高商男排及東山高中女排代表台灣參加世界中學生排球錦標賽

防疫時期中市百名國中小學校長應召至市府集體跳舞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