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高商男排及東山高中女排代表台灣參加世界中學生排球錦標賽 - 匯流新聞網

LIFE

豐原高商男排及東山高中女排代表台灣參加世界中學生排球錦標賽
豐原高商男排及東山高中女排代表台灣參加世界中學生排球錦標賽

豐原高商男排及東山高中女排代表台灣參加世界中學生排球錦標賽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清河/台中報導
「2020年世界中學生排球錦標賽(ISF)」代表隊選拔賽,台中豐原高商男排及東山高中女排雙雙取得參賽門票,將代表台灣參加由國際學校體育總會(International Schoolsports Federation,ISF)主辦的2020年該項錦標賽。

「2020年世界中學生排球錦標賽(ISF)」代表隊選拔賽,連三屆取得ISF代表權的台中市傳奇衛冕軍豐原高商,不負眾望再度取得男子組代表權,東山高中女子排球隊也擊敗宿敵中山工商,成為女子組代表隊,雙雙取得世界賽門票。

教育局表示,世界中學生排球錦標賽是針對15歲至17歲在校學生選手舉辦的國際賽事,每兩年舉辦一次,今年男子組共有豐原高商、麥寮高中、內湖高工、屏榮高中及華僑高中等5隊同場競技,豐原高商延續HVL封王氣勢,球員們鬥志高昂,用紮實的基本功,搭配高度默契,打敗華僑高中及麥寮高中,再度取得男子組代表權,這也是豐原高商從2014年來連續四屆取得ISF代表權。

女子組則由東山高中、華僑高中、南湖高中、內湖高中、鶯歌工商及中商工商等6隊角逐后冠,東山高中在HVL四強賽輸給了中山工商,無緣晉級冠亞軍戰,僅獲季軍,這回女將們自我調適、重振旗鼓,以3:1力克中山工商,雪恥成功,將第三度代表台灣遠征巴西參賽。

教育局指出,豐原高商與東山高中曾在2014年世界中學生排球錦標賽勇奪男子組冠軍及女子組亞軍,今年因應新冠疫情,後續將依教育部體育署規劃決定是否出國參賽,並持續給予學校及選手支持,讓排球運動繼續發光發熱。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防疫時期中市百名國中小學校長應召至市府集體跳舞

台中后里環保公園粉紅色波斯菊花海盛開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