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時期中市百名國中小學校長應召至市府集體跳舞 - 匯流新聞網

LIFE

防疫時期中市百名國中小學校長應召至市府集體跳舞
  • 字級
防疫時期中市百名國中小學校長應召至市府集體跳舞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清河/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教育局宣佈今(19)日起至本學期結束前,全市高中職以下校園場地,全面暫停對外開放,等於拒絕民眾進入校園,但日前卻召集百名國中小學校長到市府陪市長、局長集體跳舞拍攝兒童節慶祝影片,值此防疫時期,部分參加的校長批抨市府及教育局漠視他們的健康。

校長們指出,武漢肺炎延燒,市府、學校防疫緊迫之際,逾百名校長竟被召集到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後側的草坪,穿上各校的大型制服或運動服跳健康操舞,萬一有人感染誰負責?但長官召集誰敢不去?

市府新聞局長黃國瑋代替市長盧秀燕表示,找校長戶外做操拍影片是因為4月兒童節相關活動都取銷,有學校建議市長與校長拍恭賀模範學生並融合防疫宣導,市府也擔心兒童節活動都取消,「擔心學生失落」於是透過拍攝宣導影片過程也傳遞防疫知識,感謝外界提醒。

黃國瑋說,拍攝影片活動前也逐一請每個師生都洗手、量體溫、在戶外空曠空間拍攝,校園防疫也都超前部署及發愛心口罩、營養午餐防疫宣導及禁止師生出國。

照片來源:市議員江肇國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中市高中職以下校園場地全面暫停對外開放

台中后里環保公園粉紅色波斯菊花海盛開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