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出現首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 匯流新聞網

LIFE

台中出現首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台中出現首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清河/台中報導
台中市潭子區一家木業公司發出通知,指員工因有家屬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全體員工需自主隔離至3月1日,期間停止收單、出貨。台中市疫情指揮中心執行長曾梓展證實,該局已依規定要求該公司即日起停工,全公司約60名直接接觸病患的員工也配合居家隔離14天。

台中確診的員工,是否為昨晚中央公布台灣武漢肺炎第22例,亦即肺炎死亡的白牌車司機的妹婿?曾梓展表示,「疫情部分由中央統一公布。」

台中市環保局長吳志超說,今天早上接到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通知後,11點就前往該公司消毒,大約1個小時消毒完畢。

潭子區清潔隊表示,上午收到環保局指示,派員前往該木業工廠,在外圍使用漂白水進行外圍環境消毒,工廠大門深鎖無員工進出、作業。潭子區公所說,知道通訊軟體轉傳的停工通知,但目前沒收到正式通知,無法確認工廠是否因武漢肺炎關係停工。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感謝有你們為台中的疫情安全把關

首批武漢包機返台的台商隔離期滿回家了!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