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有你們為台中的疫情安全把關 - 匯流新聞網

NEWS

感謝有你們為台中的疫情安全把關
感謝有你們為台中的疫情安全把關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清河/台中報導

因為有地區的里長、里幹事第一時間通報違反居家檢疫的民眾,才能為台中的安全把關,台中市長盧秀燕今(18)日頒獎肯定有效通報民眾違反新冠肺炎居家檢疫的人員,感謝他們為防疫所做的努力。

「他們是真正的城市英雄!」盧秀燕表示,社區的里長、里幹事等人需每日關懷居家檢疫民眾,若有民眾違反規定私自外出,他們隨即通報衛生局、警察局、民政局等相關單位,到目前為止,台中情況相對穩定,就是有這群同仁為台中市把關,感謝他們在防疫階段不辭辛勞,守護市民的健康與安全。

民政局表示,太平、西屯、烏日等區公所里幹事,依內政部給的名冊逐一電訪其身體狀況,若電訪時發現居家檢疫者不在家中,逕自外出,即刻回報相關單位,由市府派員現場訪視,依居家檢疫作業流程處理,感謝相關人員於這段防疫期間盡忠職守,避免新冠肺炎的疫情擴大。

民政局表示,這次獎勵人員包括西屯區區長陳寶雲、民政課長程公順、里幹事張瑨成、孫玉娟;西屯衛生所主任王素專;何安派出所副所長許閏傑、警員蔡宗佑、莊俊宏;永福派出所警員陳建宇、林筱杶;消防局第六大隊─黎明分隊員陳怡安、耿念祖;太平區公所里幹事許文彥;太平派出所副所長邱猷結、警員謝育澤、洪嘉澤;太平衛生所護理長蘇香如;及烏日區公所里幹事陳郁隆、警員謝沂岑,表彰他們防疫期間,積極主動,落實防疫措施。

照片來源:盧秀燕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三劍客、十八元老、四天王、雙龍頭 游蘇攜手傳承典範

柯文哲警告武漢肺炎在台遲早社區感染 北市府紓困計畫大略有這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