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武漢包機返台的台商隔離期滿回家了! - 匯流新聞網

NEWS

首批武漢包機返台的台商隔離期滿回家了!
首批武漢包機返台的台商隔離期滿回家了!

首批武漢包機返台的台商隔離期滿回家了!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清河/台中報導

首批從武漢包機返台於2月3日安排於台中市檢疫所隔離的台商,今(18〕日期滿返家,市長盧秀燕感謝台商於檢疫期間配合各項措施,更要感謝防疫與前線人員的辛勞,在極短時間內配合國家政策完成各項設備、物資與人力的整備,一同為國家防疫工作努力。

盧秀燕關心今天隔離期滿返家的台中市民,特地準備了一份包含口罩和乾洗手液的貼心禮物,由區公所和衛生局人員親送致贈,並附上市長的溫馨關懷單,提醒市民返家後14天內仍應進行自主健康管理,應儘量避免外出,如果需要外出應全程配戴外科口罩,落實呼吸道衛生及咳嗽禮節,每天早晚都需各量1次體溫,期間如果出現不適症狀,要立刻撥打1922防疫專線或衛生局防疫專線0928912578依指示就醫。

市衛生局長曾梓展表示,防疫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市府跨局處通力合作,除了加強宣導及落實各項防疫措施外,也呼籲市民更要發自內心從自己做起,注意防疫衛生勤洗手,有正確的防疫認知並配合相關措施與規定,共同捍衛自己、家人與全市民的健康。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手護客家」呈現傳統客家女性奉獻堅毅的精神

中部七縣市聯合防疫大作戰 計程車全數召回消毒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