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立委顏寬恒自嘲「被黑界的大師兄」 - 匯流新聞網

NEWS

台中立委顏寬恒自嘲「被黑界的大師兄」
台中立委顏寬恒自嘲「被黑界的大師兄」

台中立委顏寬恒自嘲「被黑界的大師兄」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清河/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顏寬恒今(8)日貼上黑色面膜,笑稱比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台北市長柯文哲,他算是「被黑界的大師兄」。

顏寬恒貼上男用的黑色面膜,他說,敷面膜不是因為選舉時曬黑了要護膚美容,而是一到選舉他就變這樣。尤其今年,每個被黑的人都說自己被霸凌、被黑,但檯面上的政治人物不管是韓市長、柯市長被黑的時間,跟他比起來,他們應該算是學弟。

他說,最早有提到他的ptt文章出現在15年前,2005時發表的,鄉民在討論已故法務部長陳定南,送了一面匾額給他父親顏清標,上面寫著「為民喉舌」四個字,因為當時他擔任任務型國代,下面就有留言說「他兒子是國代,怎麼這種人當國代…」,應該是從這天以後,他就開始被黑了。

他表示,直到2012他以國民黨籍參選立委補選後,只要有他、或是他家人的名字出現,不管內容是甚麼,推文一定會「噓爆」,什麼「黑道家族」、「海線死胖子」、「我不想變消波塊」、「不自殺聲明」、「垃圾」、「流氓之子」、「海景第一排」,他無奈地說,「你能想像全家人暴露在螢幕上,一個個被抓出來凌遲,因為我而受牽連,我的太太、孩子他們何其無辜,面對他們,我心中有多少的愧疚,大家能想像嗎?」

他說,父親顏清標是無黨籍,所以朋友橫跨藍綠,服務不分顏色,他知道只有踏踏實實、一步一步的做到,才讓鄉親能真心信任。

照片來源:顏寬恒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中增加30 輛無障礙小黃今年6月底前上路

台中108年招商引資成果勇冠六都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