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珍寶馬戲團8日起台中演出 - 匯流新聞網

NEWS

英國珍寶馬戲團8日起台中演出
英國珍寶馬戲團8日起台中演出

英國珍寶馬戲團8日起台中演出 9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清河/台中報導

曾於美國火人祭、英國Bestival音樂節等世界知名活動中演出的「英國珍寶馬戲團」,應台中巿府文化局邀請,將自2月8日起至23日,每晚7時在2020台灣燈會主展區后里馬場藝想世界展區馬術競技場,帶來戶外大型高空特技《璀璨盛夜》,結合英國、日本及台灣在地表演團隊,並邀請民眾手持傘燈共同演出。

文化局指出,《璀璨盛夜》由英國珍寶馬戲團總監比利.艾爾文執導,以知名英國高空鋼索演員,結合英國藉的日本小提琴家湯川黛安娜、台灣原民歌手沐妮悠及台中典躍舞團及愛唱歌手等在地表演團隊跨界合作,以火作為試煉,帶領觀眾勇敢冒險、面對挑戰,探索天地間「平衡」的旅程。

英國珍寶馬戲團8日起台中演出 11

團隊將國外行之有年的口述影像、高空特技表演專業導覽及為身障朋友設計的觸摸導覽導入台灣,分享製作過程及技術;此外,也特別邀請民眾手持傘燈化為璀璨閃耀的星星共同演出,帶來驚艷的視覺饗宴,每日限定1場,精彩可期。

文化局表示,英國珍寶馬戲團獨創空中火索橫越雙塔,曾於美國火人祭、英國荒野音樂節、杜拜世界杯、英國Bestival音樂節等世界知名活動中呈現,其中,為英國Bestival音樂節設計的火索演出,獲英國藝術節協會頒贈「最佳視覺驚豔大獎」。

2020年台灣燈會在台中舉辦,副展區文心森林公園已於去年12月21日點燈,主展區后里花博園區將於今年2月8日至23日盛大登場,讓民眾來台中遊玩的同時,晚間也能順道來燈會賞燈。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中市議長張清照及清水紫雲巖寒冬送暖

清水建國國小建校一甲子校慶 全新彩色跑道啟用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