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低溫有感! 機車通勤保暖品關鍵字搜尋量暴增 - 匯流新聞網

LIFE

冬季低溫有感! 機車通勤保暖品關鍵字搜尋量暴增
  • 字級
冬季低溫有感! 機車通勤保暖品關鍵字搜尋量暴增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韋捷/台北報導

冬季天氣變化多端,早晚溫差大,風吹雨淋讓通勤的機車族相當辛苦,進入冬季後相關關鍵字更暴增10倍的搜尋量,其中防風手套為熱搜冠軍,其次則是防風面罩、加熱手把等緊追在後。為了工作,機車族們無不充足準備,迎接通勤時風吹雨淋所帶來的凍人低溫。

其中最讓人感到好奇的便是機車加熱手把,其具備三段式調溫設計,電門關閉便會自動切斷,不會有吃電問題。再來是機車族冬天必備的防風手套,除了能隔著手套操作手機已是必備功能,內裡使用天鵝絨布不僅保暖,長時間穿戴也不會有悶熱問題,手指部分的硬式PU材質,更能兼顧保暖與騎車安全。

機車防風面罩也是很多人擁有的冬季通勤裝備,主要有半罩式與全罩式兩種設計,半罩式具有通風口,透氣性佳,使用後頸部魔術貼固定,穿脫方便;全罩式罩頭圍脖,使用短絨面料的材質,舒適且親膚。而夾克外套的部分,防風是必要條件,表層是否具有防潑水設計也是關鍵,必須能夠抵擋突如其來的風雨,外套上的反光效果,也能提高夜間騎行及雨中騎車的安全性。

還在擔心每到冬天家中有車卻騎不得嗎?或許這些配件在行駛機車時能提供不少幫助,除了能有效抵禦外在的風雨、不影響駕駛方便性外,更能有效提升騎車的安全性。

照片來源:Unsplash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寶島眼鏡xSOU.SOU 台灣在地產業首度聯名純正日系品牌 時尚眼鏡搶吸年輕目光

Mercedes-Benz賓士車展展區大揭密 玩轉智能未來先驅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