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永慶盃壘球賽圓滿落幕 陳金鋒蒞臨現場頒發冠軍獎盃 - 匯流新聞網

LIFE

第六屆永慶盃壘球賽圓滿落幕 陳金鋒蒞臨現場頒發冠軍獎盃
第六屆永慶盃壘球賽圓滿落幕 陳金鋒蒞臨現場頒發冠軍獎盃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韋捷/台北報導

永慶盃從2013年成賽至今已邁入第六屆,不僅提供比賽機會給社會球隊,讓體育文化能持續向下扎根、鞏固根基,也希望能引起更多企業注意,一同為臺灣體育付出心力。

本屆賽事共計8支勁旅並吸引超過150人角逐冠軍獎盃,更在今日(13日)冠軍賽,邀請臺灣巨砲陳金鋒以及旅美球員黃暐傑擔任貴賓,與永慶房產集團孫慶餘董事長一同親臨現場為兩隊加油、頒發冠亞軍獎盃,並舉辦見面拍照會,與現場民眾一同感受比賽的熱血氣氛。

第六屆永慶盃壘球賽圓滿落幕 陳金鋒蒞臨現場頒發冠軍獎盃 5
▲參賽球員與台灣巨砲陳金鋒及旅美球員黃暐傑合照留念

永慶支持棒球不遺餘力,這種鼓勵運動的風氣也帶動了旗下公司文化,譬如「永慶大聯盟」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透過遊戲與作業系統的結合,讓旗下員工在平常忙碌工作過程中,如同在遊戲中於同伴組隊破關。不只讓冷冰冰的工作充滿樂趣,完成工作目標得到的獎勵也像遊戲裡完成任務一樣,能獲得一定數目的虛擬幣,員工便可透過虛擬幣兌換各式禮券、電影票以及3C產品。

藉由本次機會,也邀請到實況主「小熊」鍾雅琪為本屆賽事拍攝宣傳影片,影片中能看到陳金鋒在球場上帶領大家突破生活困境,用全壘打激勵大家不要放棄,一同迎接生活所帶來的種種挑戰。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歲末年終出遊去!國際旅展住宿券兩折起 小資旅行超easy

跨越時代美學!台日聯展「猿得其所」 傳統技藝創新演譯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