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北韓特首與知名男星現身姜太公道場 點亮七星燈祈福 - 匯流新聞網

NEWS

前北韓特首與知名男星現身姜太公道場 點亮七星燈祈福
前北韓特首與知名男星現身姜太公道場 點亮七星燈祈福

▲作家李昂(左一)、演員李㼈(左二)、前北韓特首楊斌(左三)出席七星燈大法會,擔任主醮官。

匯流新聞網記者趙廷睿/綜合報導

同時具有已故北韓領導人金正日義子與前新義州特首身分的楊斌過去曾多次來台,向前國民黨大掌櫃劉泰英請益北韓經濟問題,由於身分特殊,引起各界關注。楊斌在友人安排下,於11月9日下午現身陽明山姜太公道場,參加七星燈大法會暨羅府王爺安座大典。另外,包含名作家李昂、男星李㼈亦同時出席盛會祈福,現場人潮眾多。

陽明山姜太公道場海內外信眾多達十幾萬人,常有政商名流點七星燈祈福,相關事蹟透過媒體報導廣為流傳,對此,前北韓特首楊斌並不陌生,恰巧其友人為台北東區鍋物餐廳的經營者,同時也是姜太公道場虔誠信徒,曾親身見證七星燈神跡,讓自己擺脫過去創業失利陰霾,助餐飲事業東山再起。於是趁著楊斌訪台公務繁忙之餘,除邀請楊斌遊覽陽明山風光品嚐當地山產料理,並齊赴姜太公道場擔任本次七星燈大法會暨羅府王爺安座大典之主醮官,感謝神恩浩蕩。

道場主席羅世新也特別向楊斌說明,無論在北韓或南韓,姜姓與崔姓皆屬大姓,例如現任韓國駐台北代表姜永勳、老牌歌手姜育恆、旅美職棒選手姜志浩、影視紅星崔志宇等等,都是姜太公後代,可謂人才輩出。

前北韓特首與知名男星現身姜太公道場 點亮七星燈祈福 5

▲李㼈與姜太公道場信眾親切合影。

楊斌表示,對於這趟台灣行能夠見識正統道家儀軌可說是大開眼界,不虛此行,也在國寶級法師帶領下點七星燈祈福,並體驗道場極負盛名之過火七星陣,完成開運祭改儀式;然而,這場法會不止有北韓特首這位稀客,名作家李昂、男星李㼈亦同樣受邀擔任主醮官,信眾眼見大明星蒞臨,紛紛抓緊機會拍照留念,讓原本莊嚴隆重的法會彷彿成為另類的粉絲見面會,熱鬧非凡。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雙11直播引領風潮!電商平台24交易總額突破1兆台幣

多角化經營!斥資億元 寶得利多點投資餐飲事業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