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送就來送!美國AT&T無線用戶能免費訂閱HBO Max 力搶5000萬用戶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要送就來送!美國AT&T無線用戶能免費訂閱HBO Max 力搶5000萬用戶
要送就來送!美國AT&T無線用戶能免費訂閱HBO Max 力搶5000萬用戶

匯流新聞網記者紀沈廷/綜合報導

不讓迪士尼影音串流「Disney+」專美於前,HBO Max也跟美國電信巨擘攜手合作,搶占大餅。消息指出,將在明年春季正式上線的HBO Max,會與電信業者AT&T合作,只要用戶訂閱HBO,就能免費觀賞HBO Max。

消息透露,AT&T目標在2025年達到全球訂閱人數約8000萬人,當中有5000萬人鎖定在美國,這是非常有野心的目標,而且跟Netflix早期發展非常相近,而且已經是迪士尼旗下Disney+的中段目標;另外,有專業人士透露,華納希望在2021年用更低成本推出廣告支援的HBO Max時,這個服務可以得到提振,屆時華納還會新增如直播節目等內容。

HBO Max最後的目標是希望幫助AT&T將無線訂閱用戶留下,進而幫助公司跟無線及DirecTV衛星數據配對,藉此更深入了解顧客,才能向廣告商收取更高的費用。不過,作為這場影音串流大賽最後出場的選手,HBO Max將要面臨的是非常艱鉅的環境,即使華納兄弟本身有非常海量的影音內容,但要跟上迪士尼旗下的皮克斯或漫威,恐怕還是得非常努力才行。

另外,價格上也可能帶來差距;HBO Max會比要價14.99美金的HBO來的再貴一些,也比Apple TV的4.99美金、Disney+的6.99美金高,甚至比影音龍頭Netflix的12.99美金來的高一些。

AT&T營運長John Stankey希望把HBO現有的3500萬美國訂戶基礎,可以轉到HBO Max上,不過,這樣就必須與現行付費的電視提供商重談交易,電視提供商則會擔心這可能讓AT&T搶走影視顧客。華納將在近日宣布HBO Max的價格與詳細資訊。

將在11月12日開始於美國服務的迪士尼旗下串流媒體服務Disney+,先前也宣布與另一間美國電信商Verzion合作,預計提供用戶免費一年的Disney+服務,在Verzion的大力支持下,,迪士尼將有機會在一年內將用戶訂閱數提高到5000萬,直逼市場龍頭Netflix。

究竟消費者更喜歡哪一家的影音串流服務,相信我們很快就會有答案。

參考來源:CNET、The Verge
照片來源:hbomax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影音串流看《龍貓》!「HBO Max」搶下宮崎駿動畫版權 21部作品獨家上架

來勢洶洶!Disney+攜手美國電信巨擘 贈送用戶免費訂閱一年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