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勢洶洶!Disney+攜手美國電信巨擘 贈送用戶免費訂閱一年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來勢洶洶!Disney+攜手美國電信巨擘 贈送用戶免費訂閱一年
來勢洶洶!Disney+攜手美國電信巨擘 贈送用戶免費訂閱一年

匯流新聞網記者紀沈廷/綜合報導

國外各大龍頭在影音串流領域大戰的煙硝味,已經越來越重了。想搶這塊大餅的品牌,都想希望在上線之前就能先搶到用戶關注,就連迪士尼也不例外。

迪士尼公司旗下串流媒體服務「Disney+」預計在11月12日登場,距離上線不到一個月,根據美國電信商巨擘Verzion透露,已與迪士尼達成協議,將會提供用戶免費一年的Disney+服務,而迪士尼在Verzion的支持下,將有機會在一年內把用戶數提升至5000萬,大幅逼近串流媒體市場龍頭Netflix。

Verzion是美國數一數二的電信業者,他們表示在Disney+上線後,將會為新客戶、不限量無線地信服務套餐用戶、Fios 和 5G 家庭網路新客戶免費提供一年的Disney+訂閱;Disney+每個預定閱費用是7美金,若按年訂閱則是70金,包含ESPN+和 Hulu的套餐訂閱費為每月13美元。

迪士尼CEO Robert Iger對此表示,Verzion的用戶數量非常龐大,對於Disney+上線初期將會大力支持,而雙方合作模式則是Verzion以批量採購付款給 Disney+。

直到2019年第二季為止,Verzion無線電信用戶數量是1.8億,當中超過50%的用戶是不限量無線電信服務套餐,也就是有資格能取得一年免費的Disney+服務;在Verzion強力後援下,Disney+未來一年的用戶數量將有望達到5000萬,僅次於6000萬用戶的Netflix,或許有機會坐二望一。

另外,Disney+近日也發表了完整的電影清單,除了1937年版的《白雪公主》、1961年版的《101 忠狗》、漫威系列電影及《星際大戰》等經典作品外;迪士尼先前就曾宣布,未來平台上將會提供高達7500集電視劇、400多部電影及逾百部近期迪士尼電影。

目前Disney+已經開放美國用戶預定,並在當地時間的11月12日正式推出,但台灣或其他亞洲地區尚沒有確切時間表,外界預估或許得等2年後,到2121年底才有可能在亞洲正式推出服務。

參考來源:Rolling Stone、CNBC
照片來源:Disney Youtube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影音串流看《龍貓》!「HBO Max」搶下宮崎駿動畫版權 21部作品獨家上架

米奇拿蘋果?迪士尼執行長:如果賈伯斯還在世 迪士尼可能早跟Apple合併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