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爭對手來了!萬豪酒店推住家出租 分食旅宿大餅 - 匯流新聞網

LIFE

競爭對手來了!萬豪酒店推住家出租 分食旅宿大餅
  • 字級
競爭對手來了!萬豪酒店推住家出租 分食旅宿大餅

匯流新聞網記者紀沈廷/綜合報導

從創立至今,已經超過90年歷史的萬豪國際集團,全球管理超過6,700家酒店,從美國開始到香港、上海、日本、台灣等都能看到他們的蹤跡,而飯店風格也從經典、高級到各種奢華風格應有盡有,而萬豪集團打算推出全新服務,藉此分食住房租賃服務的市場。

若說到出租旅宿網,不少人第一時間會想起Airbnb,但現在它的競爭對手將會分食這塊大餅,而且對手又是財力雄厚的萬豪集團。萬豪集團打算從下周開始,就會在美國、歐洲及拉美等國約100個市場以上,提供2000個高級住家出租服務。

其實萬豪先前便與英國租賃管理公司Hostmaker進行合作,在歐洲進行為期一年的試營運,在經過測試後,萬豪不僅看好這背後商機,也認為這將會公司將相關業務推往全球的下一步,所以最終萬豪集團終止與Hostmaker的合作,轉而推出自己的獨立品牌「Homes & Villas by Marriott」。

萬豪的服務將會與當地房地產公司合作,提供平台讓房地產公司將出租資訊放於網站上,而提供的房型則以豪華高級為主,希望這些住家可以提供猶如萬豪集團旗下酒店等級的住宿服務。事實上,Airbnb先前為了將服務範圍擴展至豪華酒店客群,也在去年推出「Airbnb Plus」,提供較為高級的房型讓消費者挑選。

消息來源:TechCrunch、Fortune
照片來源:Unsplash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找飯店,洩個資?國外調查報告 飯店網站洩漏客戶資料達7成

有助推廣!旅宿平台Airbnb製作原創節目 盼提升旅遊意願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