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高空飛行鋼鐵人現身 FBI介入調查、網友猜測可能是「他」…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驚!高空飛行鋼鐵人現身 FBI介入調查、網友猜測可能是「他」…
驚!高空飛行鋼鐵人現身 FBI介入調查、網友猜測可能是「他」…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如果你是超級英雄迷,那你一定對漫威系列中擁有億萬身家、身邊總圍繞著鶯鶯燕燕、擁有高智商的發明家兼企業家鋼鐵人不陌生!可以想像應該有不少人都希望自己在現實生活中可以是鋼鐵人一般的存在,集才氣、名氣與雄厚資產於一身…沒想到先前美國空中就有位飛行鋼鐵人現蹤?不僅聯邦調查局(FBI)介入調查,甚至也有機長通報自己目擊了這位不明飛行者。

如果你看過電影《鋼鐵人》,那你一定對第一集中小勞勃道尼飾演的鋼鐵人東尼史塔克首次測試穿戴鋼鐵衣飛行,險些被美國空軍偵測以為是入侵美國的敵人射殺的橋段印象深刻,你能想像嗎?近期這項不可思議的狀況竟然真的在美國發生,甚至出現多位目擊者看到這名神秘飛行人的身影。

近期美國領空上出現一名看似人類的男子,穿戴噴射背包飛行在3000呎高空中,被目擊者形容是「鋼鐵人現身」,更懸疑的是這位神秘客可不只被一兩人看到,甚至有架客機機長就向塔台報告自己看到一個穿戴飛行背包的人經過客機旁邊,隨後又有一名機長做出相同回報。

這起事件讓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美國航空總署與聯邦調查局都介入調查,原因是不管這名神秘鋼鐵人到底是誰,未經許可在空中飛行很有可能會造成意外影響飛安,FBI近日甚至在推特上公布民航機在事發當下的飛行路徑,並徵求當天目擊者提供相關細節給有關當局。

雖然也有人認為可能是機長們「看錯了」,但航空專家認為飛行員的感知能力非常好、且受過專業訓練,不太可能出現這種錯誤,而網路上網友則紛紛猜測究竟誰會是這位「神秘人」,目前呼聲最高的正是有「現實版鋼鐵人」之稱的企業家兼發明家伊隆馬斯克,由於馬斯克過去就屢屢提出許多大膽且聰明的發明計畫,有網友就開玩笑猜測:「應該只是馬斯克在測試鋼鐵衣啦!」,為這起事件增添不少趣味。

新聞照來源:MARVEL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歐盟大動作反壟斷是好是壞?傳取消無預載程式 App Store、Gmail全消失!

逾500萬個資外流遭拍賣?駭客竊資放暗網 104人力銀行回應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