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球做公益!有巢氏房屋辦公益壘球賽 邀您一同關心若竹兒 - 匯流新聞網

LIFE

打球做公益!有巢氏房屋辦公益壘球賽 邀您一同關心若竹兒
打球做公益!有巢氏房屋辦公益壘球賽 邀您一同關心若竹兒

打球做公益!有巢氏房屋辦公益壘球賽 邀您一同關心若竹兒 9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第三屆「小巢盃若竹兒公益壘球邀請賽」近日正式開打,這場公益運動賽事不僅僅是以球會友、增強身體健康的活動,每年更會將報名費用捐贈若竹兒教育基金會,若竹兒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林朋輝也親自到達現場並致贈感謝狀,致謝有巢氏房屋的支持,同時希望喚起社會對弱勢族群的關注。

小巢盃若竹兒公益壘球邀請賽自2018年舉辦至今,參與比賽的隊伍年年增加,負責活動主要籌畫的有巢氏嘉南區經管會會長黃至弘分享,第一屆時雖只有6支隊伍報名,直至今年已經成長了一倍、共有超過150人共襄盛舉,可見這場賽事在嘉南地區,已愈來愈能展現出號召力。

黃至弘表示,雖然報名費扣除場地費用、裁判及人事支出等,所能籌措到的捐款不多,但有力出力,希望以比賽培養同仁的運動習慣之外,還可以讓更多人認識到若竹兒教育基金會;有巢氏房屋同仁組成的壘球隊隊長陳士仁也分享,爭取冠軍當然是球隊目標,但比賽之餘還可增加社會對若竹兒的關懷,意義更重大。

打球做公益!有巢氏房屋辦公益壘球賽 邀您一同關心若竹兒 11

每逢中秋節,黃至弘也會號召團隊一起到若竹兒家園幫忙做月餅,今年就動員超過70位有巢氏房屋的同仁,協助製作月餅,共同分擔基金會壓力。其實,黃志弘早在8年前就因緣際會認識基金會董事薛人傑,才知當時基金會成立起因於林朋輝夫婦的善舉,他自己也被小愛化大愛的行為感動,多年來也不斷關心公益、延續愛心,也呼應了永慶慈善基金會「愛圓滿接力」的理念。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挑戰年業績2億元 台慶不動產許瑛哲慶幸跟對房仲第一品牌

新冠疫情衝擊房市 近2月交易連衰退 買方持續保守觀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