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視達攜手Airbnb推住宿!120元入住、看劇看到飽…回到90年代重溫感動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百視達攜手Airbnb推住宿!120元入住、看劇看到飽…回到90年代重溫感動
百視達攜手Airbnb推住宿!120元入住、看劇看到飽…回到90年代重溫感動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百視達(Blockbuster)可說是許多民眾心中的重要回憶,小時候總是夢想住在百視達裡,可以徹夜毫無限制地觀看所有想看的電影,喜歡把錄影帶放進播放器裡的那種期待感,與心愛的人窩在一起享受夜晚……近日因應疫情,全球最後一家百視達與Airbnb合作,將百視達改裝成防疫客房,讓民眾用超低價格入住外,店裡的錄影帶更能讓你免費看到飽。

每到休息假日,電影院總是大排長龍,不想出門人擠人,在家準備一手可樂、啤酒和零食,和親朋好友窩在沙發上看電影,正是許多人放鬆心情的首選娛樂。過去民眾如果想觀看電影、戲劇,都會到錄影帶出租店租片,但隨近年來網路串流平台興起,錄影帶出租店開始逐漸式微、關閉,過去身為錄影帶出租店霸主的百視達如今也僅存一家坐落於美國奧勒岡州班德市的店面。

科技發展帶動串流平台的興盛,這家百視達門市也成為了影迷心中時代的回憶,甚至有不少人專程前往此處朝聖,近日因為疫情影響,百視達官方為了感謝影迷一直以來的支持,攜手與Airbnb合作,將百視達內部打造成具有90年代風格感的住宿空間,提供民眾用每晚120元的超低價格入住體驗。

這項活動於8月17日起正式該放預定,活動期間為9月18日至20日,百視達也強調,配合防疫,所有住宿用寢具都會進行徹底清潔消毒,保證住客會在住宿期間擁有美好體驗,另外,民眾入住期間還可以徹夜欣賞店裡所有錄影帶,帶你重溫回憶,回到錄影帶年代回味感動。

新聞照來源:wikipedia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