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塵螨說NO!3M、薆悅酒店、易遊網合作推親子套房 守護家人安心出遊 - 匯流新聞網

LIFE

向塵螨說NO!3M、薆悅酒店、易遊網合作推親子套房 守護家人安心出遊
  • 字級
向塵螨說NO!3M、薆悅酒店、易遊網合作推親子套房 守護家人安心出遊

向塵螨說NO!3M、薆悅酒店、易遊網合作推親子套房 守護家人安心出遊 9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近日因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為了防疫安全仍不建議國人出國旅遊,順勢帶動台灣國內旅遊經濟復甦,住進美麗的Villa或酒店看看台灣的好山好水,還是有種遠離塵囂的放鬆感。不過,親子出遊最怕旅宿寢具不乾淨,孩子過敏不舒服、父母更是累到整晚不能睡,3M因此特別和薆悅酒店合作,推出防螨寢具親子主題套房,讓親子出遊玩得開心、睡得安心。

根據統計,台灣6歲到12歲的兒童中有45%的孩童受過敏所苦,其中又有8成以上的過敏原來自於塵螨,寢具更是最容易窩藏塵螨的地方,為了讓親子假期出遊盡興,確保飯店寢具的徹底清潔是爸媽非常苦惱的問題。今年暑假3M攜手薆悅酒店打造全台唯一限量的「3M X薆悅酒店防蟎寢具親子主題套房」,由3M提供全台薆悅酒店百分之百物理性防蟎寢具,多一層專業呵護,讓孩子睡得更香甜、全家住得更安心。

美商3M台灣子公司消費產品事業群大中華區行銷經理王惠麟表示,3M與薆悅酒店、易遊網三方合作,推出全台唯一的3M防蟎寢具親子主題套房,不僅使用了超細纖維高密度多層次編織技術,可以徹底隔絕塵螨進出寢具織物的空隙,且防螨效果不會因為水洗而減少,同時保持透氣舒適,滿足大朋友小朋友所需。

向塵螨說NO!3M、薆悅酒店、易遊網合作推親子套房 守護家人安心出遊 11

易遊網行銷長陳志豪指出,近期適逢暑假親子旅遊旺季,此次合作推出的防蟎寢具親子主題套房,讓爸媽帶孩子出門遊玩可以更放心,不用擔心無所不在的過敏源,8月推出至今詢問度超高,每日僅釋出限量間數,想要帶孩子出遊的爸爸媽媽一訂要把握機會預定。

除了安心保護,更要讓旅遊幸福感再提升!九月底前只要入住3M X薆悅酒店防蟎寢具親子主題套房,就可以把3M獨家防蟎抱枕一起帶回家,另外如果有購買3M防蟎寢具全品項滿5,000元的民眾,上網登錄發票就有機會可以參加抽獎,獎品不僅有防螨商品,更有機會可以獲得薆悅酒店精品套房住宿券喔。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膠你裝的美美的!1100種花色 建築美學新工法搶市

【有影】凱擘大寬頻推一條龍式「AI店家防護」 強強聯手顛覆監控產業!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