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粉崩潰!小米CEO不用自家產品用iPhone…竟還辯解「不用才虛偽」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米粉崩潰!小米CEO不用自家產品用iPhone…竟還辯解「不用才虛偽」
  • 字級
米粉崩潰!小米CEO不用自家產品用iPhone…竟還辯解「不用才虛偽」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中國企業小米科技旗下除了生產手機,還開發不少實用智慧家電產品,價格又非常親民,吸引一幫「米粉」支持。小米手機過去以高CP值聞名,不少米粉甚至認為小米手機比蘋果iPhone更好用,沒想到,近日小米CEO雷軍在微博上發文時卻被眼尖網友發現,原來雷軍也不是用自家小米手機,反而是使用對手家的iPhone,讓不少米粉大崩潰。

小米CEO雷軍過去可以說是小米手機的門面,每場產品發表會上都會出現他的身影,在米粉心中也有不可取代的重要地位,差不多像是果粉心中的賈伯斯一樣,沒想到近日雷軍在微博上回覆網友留言時,被網友發現他的回文上方顯示「來自iPhone用戶端」,並非來自自家小米手機,讓米粉超崩潰,質疑為何不挺自家手機。

雖然雷軍隨後就刪除了這則回文,但網友早就截圖在社群上瘋狂討論,面對排山倒海的質疑聲浪,小米合夥人潘九堂出面辯稱:「如果哪家手機公司老闆或產品經理宣稱不試用體驗蘋果、三星產品,要嘛是虛偽,要嘛就是不稱職或不關心產品,遠離一線了!科技創新與進步又不是大家關在屋子或寺廟裡各自頓悟。」

不過,iPhone的魅力也不只讓小米CEO雷軍倒戈,先前蘋果上市iPhoneSE時,OPPO副總裁沈義人也都在微博上發文表示,自己可能會換掉手上的iPhone 11 Pro,因為「Touch ID實在太吸引人!」,雖然沈義人解釋自己的主力機還是自家的OPPO Find X2,但使用Apple Music和日曆等功能習慣很難捨棄。

新聞照來源:小米官網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摺疊iPhone影像曝光?蘋果傳正開發柔性電池 未來有望生產摺疊機!

電競霸主雷蛇加入防疫隊?推設置口罩販賣機、再送500萬片口罩!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