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社群之夜青年對談 啟動「英眼部隊」號召:守一張票 - 匯流新聞網

NEWS

小英社群之夜青年對談 啟動「英眼部隊」號召:守一張票
小英社群之夜青年對談 啟動「英眼部隊」號召:守一張票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昨(3)日晚間舉行網路報名致活動「社群之夜-人參衝一波」現場擠入300名狂熱支持者,氣氛熱烈一度讓小英無法展開演說,現場更邀請滅火器首唱小英2020競選歌曲,並邀來立委林昶佐、雞排妹鄭家純站台,以及拍謝少年和大支帶來精彩表演。

距離2020大選只剩下38天,蔡英文選前最後一場社群之夜活動氣氛更加火熱,由小英發言人廖泰祥與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林楚茵主持,並邀請來自雙北的8位立委候選人包括謝佩芬、蔡沐霖、高嘉瑜、阮昭雄現場參加「111秒衝一波挑戰賽」現實發表濃縮政見,更首波蔡最新競選《從世界愛上台灣》,讓海外遊子不管身在何處都能「從世界看見台灣」。

活動上,滅火器首唱第二支蔡英文競選歌曲,楊大正表示這是一封寫給爸媽、也寫給台灣的信,這幾年台灣局勢令人擔憂的,是這個社會好像忘記台灣是經過多少人努力才有如今引以為傲的民主自由,台灣人走過戒嚴、白色恐怖,一次一次的街頭運動,才有今天,想藉由這首歌喚醒群眾,一票都不能少。

蔡英文演講時說,幕僚告訴她活動平均年齡非常低,18到45歲的支持者占比83%,她很高興執政幾年,與青年對話讓青年有感,她更呼籲啟動「英眼部隊」,招募全國報票志工為她「守一張票」,是首次嘗試在總統大選招募報票志工,進行全國性報票運動,並呼籲辣台派在明年1月11日返鄉投票。

蔡英文指出「衝一波」,就是「自己覺得應該做的事情,就要去做」,2016年當選後她陸續兌現年金改革、國防自主、婚姻平權立法等政見,「現在要衝下一波了!」希望支持者可以繼續力挺她。文化部長鄭麗君、雞排妹也輪番上陣談談自己的「人生衝一波」,熱血故事讓全場氣氛嗨翻。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砂石案誰對誰錯?韓選情告急 李佳芬首露面哽咽怨「政治抹黑」

支持度直直落!籲韓粉民調支持蔡英文 專家曝反操作恐落三輸局面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