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明韓國瑜不是「草包」!韓粉狂列18點 網友笑翻:認真嗎? - 匯流新聞網

NEWS

證明韓國瑜不是「草包」!韓粉狂列18點 網友笑翻:認真嗎?
證明韓國瑜不是「草包」!韓粉狂列18點 網友笑翻:認真嗎?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被外界貼上「草包」標籤,日前韓國瑜在廣播節目上為自己抱屈,質疑要如何界定一個人是草包?誰能隨便批判別人是草包?更強調,自己身為高雄市長卻被說草包「這不是非常荒謬嗎?」沒想到,不久就有韓粉跳出來,狂列18點原因想證明韓國瑜絕非草包。

韓粉為了證明韓國瑜不是草包,列舉以下18點作為證明「韓國瑜真不簡單」:黃埔陸軍軍官學校畢業、東吳大學英文系、政治大學東亞研究所的學歷、軍中服役6年、.台北縣議員、立委三連任、打過陳水扁一次、創辦雙語學校、北農總經理讓人懷念、競選國民黨黨主席、勇敢接高雄市黨部主委、光復了大高雄,高雄市淪陷了20年,高雄縣淪陷了30年、因為民調最高,又被庶民推出來代表國民黨選總統!因為他苦民所苦、造勢活動,場場爆滿、國旗到處飛揚,國旗裝變成流行、擁抱員工,隨扈都懷念、口號簡單扼要,易懂易記、請張善政組織,國政顧問團超過二百人。

此貼文一出馬上吸引韓支持者轉發分享,紛紛留言「唯一支持韓國瑜」、「韓國瑜現在的民意所展現出来的氣跟勢,蔡英文根本不用比,肯定贏過她」、「草包是民進黨教育、沒有腦袋的年輕人所喊的,藍營有智慧的多不必跟著風向」、「韓國瑜最了不起,打過陳水扁超讚啦!」成功鼓舞最近被低迷民調數字打擊的韓粉信心。

不過多數民眾對這18點洗白的回應卻是覺得韓粉又在同溫層取暖,許多網友表示傻眼,留言嘲諷「這是在打自己臉嗎?」、「確定不是反串?」、「我快笑死…這18點也敢說」、「看這18項更篤定是草包」。看來韓國瑜若想真獲得中間選民支持,需要端出更多實質政績讓民眾信服,而非把自傳學歷拿出來就能輕易撕掉「草包」標籤。

新聞照來源: 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砂石案誰對誰錯?韓選情告急 李佳芬首露面哽咽怨「政治抹黑」

支持度直直落!籲韓粉民調支持蔡英文 專家曝反操作恐落三輸局面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